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 正文
为市场热身大众品牌齐聚上海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5日 11:24 新浪汽车

  据来自业内消息灵通人士提供的消息:近日一汽大众有关"宝来"品牌的市场人士,专程赴上海与其品牌代理商DMG就"宝来"上市的市场推广进行创意策划,表明一汽大众仍希望通过上海这个窗口,择取全新的市场推广创意,为"宝来"的上市争取一个令人振奋的开门红。

  无独有偶,一汽大众的"兄弟"--上汽大众近日也频频与德国大众进行协调,力争在上海汉诺威车展上推出"重磅"信息--Polo正式下线。据了解,上汽版Polo在技术平台上与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最新第四代Polo保持同步,但为适应中国市场而进行了局部改动,此前曾有传闻说Polo遭遇难题,年内可能不会下线的信息看来是不准确的。大众亚太区总裁、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负责市场营销的董事比希霍夫先生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回答"首都汽车媒体互动"为主的中国新闻记者采访团的提问时透露:2003年底大众将在全球和中国首次同步推出三厢车,2002年1月1日在华生产Polo,并强调Bora是新产品的开端。预计替代"大众"当家人皮耶西的新老总将会出席上海新Polo下线的仪式。

  不过Bora的译名之争未了,Polo的译名不知会不会又因中德文化理念上的差异再起争议,"波罗"易让人产生水果的错觉,或东欧汽车品牌"波罗乃兹",但愿中德合作的结晶有个响亮的名字。(谢卫列)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腾远让您轻松买车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二手车就是便宜
   佩蕾租赁实惠快捷
   兴际节油俱乐部
   卡卡首汽优惠租车
:富康降价赶快行动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鹏远公交出租汽车
   汽车精品荟萃华夏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中汽租赁心心相印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红旗轿车租赁公司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与世界汽车巨子共舞--上海车展12月9日揭幕(2001/12/04 16:48)
阵容强大--12月9日至16日在上海车展看什么(2001/12/04 16:45)
组图:上海国际车展奥迪演绎“生活庆典”(2001/12/04 15:08)
丰田将以“高品质、先进技术”为主题参加上海车展(2001/12/04 12:53)
开幕在即:上海国际汽车展首批靓车运达(2001/12/04 11:48)
上海开始显现出国际会展中心的魅力和风采(2001/12/04 08:55)
关注上海车展 汉诺威首次亮相是关键(2001/11/28 10:49)
天津车展落幕 现场销售额1.4亿销车428辆(2001/11/26 10:18)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