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两种妙方 为汽车过冬带来最完美的保护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4日 10:46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如何在入冬之前给汽车罩上一层保护层,让它常保光彩呢?封釉美容加底盘防锈技术的结合会给汽车带来最完美的保护。

  封釉美容是通过震抛原理将镜面釉压进车漆纹理中,形成网状保护膜,达到使漆面增亮、增硬、抗酸碱、抗氧化、抗风沙、抗紫外线等多重功效,封釉后,车身由于老化而变色脆化的漆皮及长年腐蚀形成的氧化层会一并除掉。车漆又恢复到新车时的光彩,最后再覆盖
上一层坚固的釉膜,封釉后的汽车风沙抽打不会留下发丝划痕,静电减少不易吸附尘土,雪后只需稍加清洗就能恢复亮泽,可给车漆带来长达一年之久的保护。

  汽车底盘是大家最容易忽略也是最容易遭到腐蚀的部位,它同样会影响汽车的使用寿命。长年行驶的汽车,底盘上必然会附着一层厚厚的油污,局部还会生锈,严重影响散热,腐蚀车体。做完防锈护理后的底盘不挂水,有效杜绝雨水的侵蚀,同时,防止生锈,隔绝化雪剂中化学成分对底盘的腐蚀,每年只要在雨季、雪季前各做一次就可以了。

  做好了封釉美容加底盘防锈护理等于给汽车外部加上了一层防护层,确保汽车安然度过北方冬季的恶劣气候。

  -文/邢爱义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宾士——奔驰专营
   您的爱车保镖
   1.8元租别墅办公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销售二手面包车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汽车租赁在中汽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马自达品质始终
   万通您理想的选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冬季行车提示 勿忘低速行驶时试刹车(2001/11/14 10:03)
ETLAM增强车灯 始终照亮你的前程(2001/11/13 11:08)
“镜面釉”美容法 让爱车保持自然美(2001/11/13 11:00)
汽车音响大赛为11月的北京带来一丝暖意(2001/11/13 10:57)
给汽车减负 随车携带的物品仅需七样(2001/11/13 09:48)
特别提示 现在应该给爱车做冬季保养了(2001/11/08 13:17)
巧招巧用 用粘补法修复气缸体穴蚀(2001/11/08 09:48)
修车门诊 汽车安全气囊警告灯常亮(2001/11/07 16:28)
车主宝典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