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通用(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对中国入世的看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0日 23:50 新浪汽车

  对于中国即将正式成为世贸组织的成员,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鼓舞,并由衷地向中国政府和全中国人民表示祝贺。成为世贸组织的成员将有助于中国经济的发展、提高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并使中国消费者受益。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通用汽车一直支持中国入世的努力,并通过自身的影响力为推动这一进程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从进入中国之初,通用汽车就致力于通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动中国汽车工业与国
际接轨。随着中国的入世,中国汽车市场准入程度必将提高,整体市场环境也会有进一步的改善,这将有助于通用汽车中国业务的进一步发展,为中国汽车工业整体竞争力的提高做出更大贡献。例如,我们将有机会介入汽车的销售并将先进成熟的汽车信贷服务引进到中国,令中国汽车工业和中国人民获益更多。我们相信,入世以后,中国将加速形成以市场及消费者为中心的经济模式,因此所有的汽车公司都必须更加注重消费者的需求,从技术开发,车型设计到产品营销、售后服务及贷款支持等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

  中国入世后,通用汽车将继续贯彻我们一贯的战略,致力于发展在中国本土的国内业务,通过提供更多样化的高质量产品来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通用汽车对公司在中国本土生产的产品的竞争力充满信心,如上海通用汽车生产的别克轿车。我们将在产品、技术、服务、管理的经验模式等方面引进我们的优势,推动中国的汽车产业共同发展。与此同时,我们也会继续为进口车寻找合适的市场机会,利用我们全球丰富的产品资源向中国市场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组合。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中,我们在将通用汽车的优势、经验和资源等方面在中国进一步本土化作出很大的努力,我们在中国的产品也更加深入到中国人民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并在各种政治和经济活动中起到重要的作用。我们相信,无论是作为国内的汽车生产厂商还是进口商,通用汽车都将从中国入世所带来的机遇中获得更大发展。我们对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在培训、产品质量、生产、客户服务和合作伙伴等方面的优势都充满了信心。我们会进一步在华寻找合作机会,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进步作出自己的努力。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轻松订阅大奖在手!
:正在寻求投资目标
   专业手机信号增强
   1.8元租别墅办公
:订房在吴宫大酒店
   京都期货公司招生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环保产品暖通空调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管卫东执教GMAT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鹿茸文化-神州行
:北美时尚建筑社区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广州本田着眼国际竞争 积极应对入世挑战(2001/11/11 00:01)
上海通用汽车走出国门直面WTO(2001/11/10 23:54)
一汽-大众--宝来捷达恭贺中国加入WTO(2001/11/10 23:46)
福特汽车(中国)热烈祝贺中国加入WTO(2001/11/10 23:46)
北汽公司热烈祝贺中国加入WTO(2001/11/10 23:42)
Volvo轿车公司热烈祝贺中国加入WTO(2001/11/10 23:42)
多家汽车厂商祝贺中国加入WTO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