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传闻:日本五十铃可能把生产线转移到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 11:36 东方汽车网

  目前市场传闻,日本五十铃有可能把生产线转移到国内的庆铃公司,不过庆铃发言人对此表示,目前没听说这一具体计划。这一传闻来自德意志银行日前发表的研究报告。德意志银行是如何得出这一结论的呢?该行最近到庆铃位于重庆的生产线进行视察之后,发现目前庆铃轻型货车的产能每年可以达到15万辆,而日本五十铃的产能每年也只有14万辆。因此该行相信,庆铃的设备及技术足以配合日本五十铃在“未来数年”将生产线转移到内地的计划。德意志银行还特别提到,五十铃新任主席Takeshi Inoh将于本月底访问庆铃,这也可能是
上述判断的一个迹象。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发展与车型--广本会挤入国内轿车三强吗?(2001/10/24 09:47)
私家轿车市场逐年扩容 百姓要买什么车?(2001/10/22 17:57)
日产汽车社长确认将与中国东风汽车开展合作(2001/10/22 10:30)
新款长安雪虎多功能客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2001/10/22 10:13)
MPV最终将成为中国汽车发展的一个流行趋势(2001/10/18 10:01)
捷达“海风之旅”再领广东轿车消费的新潮(2001/10/17 11:25)
“宝来”轿车为什么“抢注”驾驶者之车(2001/10/16 10:40)
实践证明:两个大众应生产10万元以下轿车(2001/10/16 09:08)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