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东风汽车公司“风行”多功能商旅车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15日 10:43 河南报业网-城市早报

  东风汽车公司全新打造的“风行”(Future)多功能商旅车即将在广东省全面上市,并以此拉开其进军多功能车市场的序幕。 

  “风行”为7座多功能商旅车,装备三菱4G64多点电喷式发动机,具有马力强劲、扭矩大、低噪音及省油、经济性好等优点。前后悬架、车身结构、动力转向和制动系统均采用三菱技术,保证了驾乘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风行”还配备了六喇叭高保真立体音响、电控后视镜、电动门窗防夹功能、前后独立的中央走道式空调等一系列装备,可选装JVC12碟CD机等豪华设备。(张望)

  城市早报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