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首届无锡中国驾车节将于10月1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8日 11:36 新浪汽车

  首届中国国际驾车节将于2001年10月1日至7日,在江苏无锡举行。中外各品牌数百辆名车齐聚灵山,蓝天白云之下"阳光展示"最近距离最真切地迎候车迷及消费者光临。

  驾车节准备了近百辆中外名车等候试驾。21公里驾道穿越太湖大坝、山坡弯道、田野村庄等,沿途湖光山色风景极佳。

  驾车节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国产名车苏南行、中国汽车论坛、车迷、歌迷大型晚会、媒体试驾专场等。

  中外企业共建最具创意与规模的舞台;

  车迷与消费者祈盼已久热忱参与;

  国内媒体的共同支持与关注,强势媒体联手协办,CCTV现场直播;

  驾车节现场配备了特约售车、贷款、保险等一条龙服务。

  赏车、试车、挑车、购车,驾车节将成为中国车市的一大热门。

  首届中国国际驾车节组委会真诚欢迎各媒体记者光临现场。我们将为各类记者提供最好的采访条件,提供最好的新闻资源。

  媒体报名电话:0510-5689686

  5689687

  联系人:杨文勇

  首届中国国际驾车节试驾办法出台

  首届中国国际驾车节开幕在即,国内车迷及消费者对于试驾票关注日趋集中,现经驾车节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专程答复如下:

  1、首届中国国际驾车节集中了当今市场销售的主力品牌、车型,包括相当数量的中高档名车。

  2、所有驾车在21公里试驾道上,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并进行安全保障。

  3、试驾票对参观中国国际驾车节的车迷朋友不收取任何费用,只凭参观券在场内相应地点换取。

  4、门票发售将在近日启动。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国国际驾车节展场及试驾场地(2001/06/13 20:37)
新概念车展--中国国际驾车节10月在无锡举办(2001/06/13 18:40)
我国新概念的国际驾车节将于10月在江苏无锡举办(2001/06/13 18:33)
中国有了驾车节--将成为汽车行业每年的盛会(2001/06/13 17:10)
首届无锡中国国际驾车节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