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中国国际驾车节展场及试驾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3日 20:37 新浪汽车

  总展览面积70000平方米         可容纳1500家参展单位

主展场及驾车道示意图

  首届中国国际驾车节一改以往中外车展无一都在室内展示,远离自然和市场的固有模式,率先倡导一种全新的近距离展示宣传形式。静态展示将充分利用无锡灵山大佛公园前的近7万平方米的天然展场,以独树一帜的全新风格,树立驾车节“阳光展示”的鲜亮形象。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国内一流的布展公司进行现场效果设计,让人、车、自然完美有机的融合。在广大参观者眼里,在难以计数的摄像镜头里,在主力电视台的直播中,不但有中外各款名车的倩影、中国汽车五十年的光辉历程,也有江南名满天下的绿水青山、湖光山色,更有江苏省、无锡市政府和人民锐意改革,敢为人先的非凡魄力。

  在活动现场,组委会专门开辟了全长为20.8公里的试车区域。试车道为水泥路面,单向全封闭环形行驶。沿途绿树掩映,依山傍水。原则上凡持有有效照的参观者和消费者,经过必要审核后可以亲自驾驶各类中外名车,在金秋十月的太湖之滨,一试身手,充分体验名车风采和驾驶的感受。组委会将配备完整的安全保障体系,并为每个参展、试驾车辆及试驾者提供统一保险。

组委会专门开辟了全长为20.8公里的试车区域

  中国国际驾车节的“规范试驾”是有别于众多国内外静态车展的又一个闪光点,也是本次盛会提倡“近距离宣传销售”的进一步深化,更接近于市场和消费者。变静态展示为动静合一,变硬性宣传为“先驾后买”。不光是无锡,也不仅仅是江、浙、沪,全中国的车迷都会跃跃欲试,全中国的车迷都会心向无锡。中国国际驾车节必将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受消费者欢迎、受中外厂商青睐的汽车盛会。

组委会专门开辟了全长为20.8公里的试车区域

组委会专门开辟了全长为20.8公里的试车区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新概念车展--中国国际驾车节10月在无锡举办(2001/06/13 18:40)
我国新概念的国际驾车节将于10月在江苏无锡举办(2001/06/13 18:33)
中国有了驾车节--将成为汽车行业每年的盛会(2001/06/13 17:10)
中国有了驾车节--首届定在太湖国际度假区内举办(2001/06/13 17:08)
首届无锡中国国际驾车节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