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金杯汽车消息:中华轿车有望年底正式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14日 11:38 非常汽车网

  金杯汽车近日表示,将向中国汽车有限公司购买其拥有的由意大利设计公司开发设计的M1三厢式轿车及多功能用车(MPV)的工业和知识产权,包括有关的产品设计、造型、图纸、技术规格和技术资料,以及独一无二的复制权、再生产权、销售权和以任何方式使用该技术信息的权利,该项产品技术包括国际公认的权威机构——英国MIRA公司对公司M1轿车的试验和开发报告。同时,授权公司在国家批准M1轿车生产后,与中国汽车有限公司订立技术转让合同,引进该产品技术。

  据金杯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这项购买是为华晨集团与金杯汽车生产中华轿车而做准备。其中,M1三厢式轿车及多功能车(MPV)所设计的底盘一样,未来的中华轿车将以此为蓝本进行生产。

  而由于国家汽车产业政策的限制,中华轿车一直未能登上国家发布的公告。本来前不久有消息说,中华等“准轿车”有望上第二批公告,但于目前出台的公告中依然没见到这些准轿车的影子。对此,金杯汽车有关负责人证实,中华轿车已经由国家计委立项,不久就会审批下来。而此间有消息认为,中华轿车将在今年底正式投产。由此推测,中华轿车的项目审批最迟不会晚于年底,而此次购买意向的公布正好印证了这一点。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有我泉爽卡好轻松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新领域租车真放心
   顺驰旧机动车展卖
   雪铁龙车热卖Hot!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