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德国大众--2004北京国际车展专题 > 正文

保存个性--大众汽车新甲壳虫印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8月01日 14:05 车王

 

>>欣赏全部图片


  蓝河:

感观新体验 04款威驰 长安铃木圆您汽车梦
海马闪耀北京车展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这是一款有历史感的车,但又是一款地道道的现代车,也是一款个性化的车。

  不论在什么地方,要想在车流中一眼就找到“新甲壳虫”汽车是非常容易的,它独具个性的相貌和造型很容易让人联想起那征婚广告的常用语--相貌娇好,气质高雅,随和大方 ,卓而不群。

  徐首丽:

  第一次见到新甲壳虫是在99年上海国际汽车展。新甲壳虫和3升路波鲜艳夺目的颜色,在车展上格外引人注目。但是,同一展台的帕萨特B5是车展的热点,而与帕萨特同样吸引人的还有现代舞表演。我虽然在大众汽车的展台站了许多,事后可以回忆起来的,只有新甲壳虫鲜艳的颜色和与众不同的车身造型,而真正记忆犹新的却是充满幽默和想象力的现代舞表演。

  再次见到新甲壳虫,已经是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了。一辆黄色的新甲壳虫占据了大众汽车展台的至亮点,此外还有银色的跑车版和一辆浅绿色的豪华版。当我坐进驾驶室,刚刚把手放在方向盘上,我看到了圆形仪表盘右侧的太阳花。那是一个只有手指粗细的小小花瓶,一朵淡黄色的太阳花怡然自得地绽放着,好象在说:嗨,早晨好!今天的心情不错吧。

>>详细全文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