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吉利为民造车痴心不改打造中国第一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31日 09:22 人民网-市场报


  吉利集团于7月28日、29日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推出五款新车型(上图为跑车)

  本报讯 吉利造车时间不长,吉利的汽车话题却不少:第一个匹配双安全气囊作碰撞试验的经济型家用汽车,第一个敢与奔驰同台碰撞的家用车,目前又是石破惊天中国第一个开发了跑车。

  汽车的话题未尽,竟又闻吉利掌门人李书福转换投资方向,这一下李书福真急了,大呼:“我这条命都搭上去了,我怎么能不造汽车呢。我们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现在要继续沿着既定的方向走下去。决不退缩。国家政策更趋宽松。十五规划中把汽车作为支柱产业,并鼓励汽车进入家庭,特别是经济型家用车。这种社会环境让我造车的信心倍增。”

  李书福的话掷地有声,7月28日、29日吉利把开发设计的五款新车型开到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进行展示,其中有两厢车、两厢半车、三厢车、跑车等,确实让人耳目一新,看来李书福造汽车是痴心不改的。

  (永泉)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别样需求拉动新热点 多功能车悄然热起来(2001/07/31 09:08)
经济型轿车的竞争过分强调价格的重要性(2001/07/30 11:15)
天津汽车公司人士称 夏利2000将逐步降价(2001/07/27 08:57)
红旗“明仕”红旗“18”两款轿车价格已定(2001/07/26 16:04)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把爱说出口--来女人频道书写爱的誓言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北京景点实用手册--玩转京城好参谋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