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随着本地化生产的提高 夏利2000肯定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6日 08:4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樊金戈)在7月24日举行的夏利2000万里驾驶技能挑战赛上,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鸿志先生对外宣布,今后随着本地化生产的逐步提高,夏利2000的价格会分阶段逐步进行下调。

  此次挑战赛是为庆祝北京申奥成功而在京开锣的。据天汽集团有关人士介绍,本次比赛是群众自愿报名,比赛途经东南沿海和中部发达的天津、上海、南京、广州、武汉等16个
城市。天汽集团认为此举不但是庆祝北京申奥成功,同时也能够带动汽车市场的消费。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林鸿志先生在此间告诉记者,今后夏利2000的价格会分阶段逐步下调。他说:“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家用经济型轿车市场持续升温,各个汽车厂商纷纷推出新车型,其数量和种类几乎是此前的总和,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同时,因为WTO的临近,使国产轿车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国内汽车价格的放开导致国内各品牌汽车纷纷降价,这是汽车制造业的趋势。今后,随着本地化生产的逐步提高,夏利2000的价格会分阶段逐步地降下来,但目前夏利2000的很多配件,还是由丰田公司提供的。夏利2000的价格是否会调整,一直是北京市民所关心的。我要告诉广大消费者:实现本土化生产的时间不会太长,但要有一个阶段。”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专家预测入世后进口车和国产车价格走势(2001/07/25 08:53)
小车商降价不含糊 大车商遮遮掩掩为哪般(2001/07/24 16:08)
四川富康AX和EX轿车装上气囊售价居然不涨(2001/07/23 09:51)
加入WTO临近国产家庭轿车价格能否扛得住(2001/07/20 09:40)
国家放开国产车价格限制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