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上海大众:波罗polo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5日 11:04 北京青年报

  上海大众:波罗polo

  关注指数:

  理由:几乎与欧洲同步上市的大众最新车型,再加之上海人的精工细作,使其可能成为家轿市场的新宠。

  波罗车最大的卖点是它的“新”。这款被誉为“大众神秘小子”的家用车,在欧洲上市的时间是今年7月,几乎与国内同步。新车型要有新技术做保障。波罗的各项装备非常齐全,ABS和双安全囊是标准配置,车身和车门的加固部件能确保安全。另外,可加热的前排座椅、遥控外视镜等在同档次车中均属先进,甚至还有一种带有天窗的“晴空款”。

  波罗是款小中见大的车。虽然是紧凑型车,但其内部空间十分宽敞。几乎接近于桑塔纳的内部空间,足以满足家庭用车的需要。

  环保也是波罗的一大主题。新型发动机的排放可达欧III标准,“绿色内饰”也颇利于环保。这在对环保要求越来越严的地区,特别是北京地区将是很有前瞻性的。

  波罗的外形比较可爱。车身曲线虽不够圆润,但更发显得成熟稳重,而罩有高透明度玻璃的前大灯和新式保险杠又在这稳重的风格中糅入一丝现代气息。德国大众曾在多个场合表示,波罗售价将不低于10万元。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上海通用:两厢赛欧或厢式赛欧(2001/07/25 11:05)
南亚:派里奥(2001/07/25 11:00)
下半年国产上市新车大观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