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庆铃多功能车SUV“竞技者”笑傲江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2日 16:04 新浪汽车


  我国轻型车基地——庆铃汽车有限公司引进生产的五十铃运动型多功能车“竞技者”以优越的性能价格比和良好的质量和性能在同类产品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上市仅一年多 ,已占同类产品市场份额22%。成为各地公安、武警、海关、电信、邮政、石油等部门车型换代的首选产品,并逐渐成为政府基层部门的公务用车。北京取消对越野车型通过长安街的限制后,“竞技者”又被私人购车者所青睐,销量大增。

  运动型多功能车英文缩写为SUV,兼有越野车的强劲动力、良好通过性和轿车的舒适性,近年来成为欧美购车者的流行时尚。

  “竞技者”是五十铃公司在90年代后期专门为美国市场开发的产品,是美国风格与日本技术完美结合,上市后一度风靡美国市场,尤其获得青年人的青睐。庆铃汽车有限公司两年前预见到SUV在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引进了五十铃“竞技者”技术,针对中国的路况和使用条件作了多处改进,并对内饰和舒适性进行了深入的改善和提高。并发挥其国内最先进的模具开发特长,自行开发车身模具用于制造,从而降低了成本,保证了质量。

  目前,庆铃公司已形成3万辆“竞技者”运动型多功能车的年生产能力,并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系统。

  “竞技者”产品品种丰富,搭配合理,根据不同配置,价位从18万到25万元,价格比进口日本多功能车便宜三分之一到一半。

  庆铃公司制造的五十铃“竞技者” 的性格化流线外型雄浑、流畅,极具现代感,;内部设计贴近需求,后排座椅可完全倾倒,内部空间在国内车型中最为宽敞;前悬架采用双横臂扭杆弹簧,加之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高质量座椅,即使在崎岖路上,平稳性、舒适性仍旧良好;该车可以选装2.0至3.2升发动机,4轮驱动,具有良好的动力和环保性,其中3.2升6VD1点电喷汽油发动机,功率140KW,是国内同类发动机中排量最大的。“竞技者”还装备P245子午轮胎,离地间隙大,抓地感强。

  庆铃汽车有限公司是我国汽车业最早的中日合资企业,也是国内在最早香港上市的汽车企业。因其质量、管理、产量及技术水平上乘,被日本五十铃公司授予五十铃的商标使用权。庆铃生产的100P轻卡代表者国产轻卡的最高技术水平;今年庆铃推出五十铃8吨到12吨重型卡车和拖车头,填补了20万元的国产车型和50万元以上的进口车型之间的市场空间,适应了我国高速公路蓬勃发展对现代化高速重卡的需求。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