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文化中心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我为什么要买富康RLC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8日 22:05 网友:甲壳虫笨笨

  98年3月拿的本,在此之前和之后的日子里始终保持着对汽车的渴望,做梦都想有辆自己的车车。

  当时就有DX告诉我神龙富康不错,可那时我脑海中所谓汽车绝对是带天窗的小跑儿,对这没PP的家伙跟本不屑一顾(反正也买不起,做梦还不做得华丽点儿)。

  经过数年来艰苦卓绝地奋斗,口袋里那点儿可怜的银子使我的梦想有了实现的可能,更让我不再做什么“小跑儿”梦了。于是我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所有老牌儿或新生代经济型轿车(价格、排量、产地、外型、能不能上长安街等,性别所限,我心安理得地对技术细节一概不知)。

  发展到现在,只要是辆10来万的车我就知道,还动邪念----奥拓经济,不伤筋动骨就能买一辆;两厢夏利也不贵,全白色或银色都不难看;奇瑞的性价比高;赛欧显得挺精致,档次也高一点....

  可它们也都有不足--AT、XL都有点那个,一但WTO满大街高档车,我要么比人小,缩着,要么比人矮,趴着,看了《女司机开小奥拓》和《谁愿意买辆车来羞辱自己》我决定这钱还是别省了;奇瑞和赛欧还得等,每次在公共汽车站抻着脖子等那破玩意儿,或是在大风天儿里犹豫是否死等夏利的时候,我都发誓在买车的问题上再也不能等了。

  于是决定了买FK,就现在。

  首先,妇联的同志和网上网下的DX们对它的评价总的说来都不错,虽然没PP,但也挺能装东东,又能上长安街,还不太费油,大家都说比较适合女同志开。

  其次,它刚降完价,估计短期内不会再降了,不会刚买就把肠子悔青了。再次,带助力的RLC 11万5,全下来差不多13万,不用分期也勉强能承受。

  最后我要强调的是,其实不论买FK还是别的什么“经济型轿车”都是不得已而为之。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已不想“小跑儿”了,但如果条件允许我一定来辆甲壳虫。咱中国老百姓要买辆车,追求个性似乎过于奢侈。

  版权所有:甲壳虫笨笨 原作 提交时间:14:17:12 03月13日>>

  查看原贴子


所属专题:网友精品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图文:国产车音响大比武--富康轿车 富康故障灯常闪怎么办
富康车捣缸现象诊治 神龙富康988油压传感器连续损坏
富康热车松油门易熄火 富康988轿车紧急制动时甩尾
富康维修实例 富康水温指示过高
富康不能起动 富康发动机抖动
富康988不能换挡 富康车故障的排除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