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文化中心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我为什么选捷达GIX+ABS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8日 21:44 网友:无形草

  首先声明本人不是托,帖子中不对的地方请DX指出,本人的选择是否合适,还请DX评判。

  有了买车的想法时是FJS独领风骚,还没有经济轿车的影子,经过查找资料比较后认为大众捷达-GTX不错,价位16万多也还可以。

  后来随着买车欲望的加强,想法也越来越实际。于是按从低到高的价格顺序逐步考虑。首先考虑ALTO,该车虽然便宜却颇受大家的好感。但排量毕竟太小,我开车又喜欢往外跑,不太合适。其次想到金夏利,8A发动机动力不错,但领导不喜欢。又想到有位DX写过“谁会买辆车侮辱自己”,就此PASS掉。

  这时传来了赛欧和新夏利的消息,就想等等看。说真的,我对赛欧还是充满了期望,赛欧顶别克标是一层保证,因为通用肯定不会去砸别克的品牌形象。但给人的感觉总是要无止尽的等。这年头买房要等呀等,买车也要等。

  还好新夏利动作快,但高干满座的下线仪式和新车标出人意料。该车用数字仪表倒让我想起上学做实验时,大家都抢着用数字万用表,因为读数方便,不用再费神蒙什么有效数字。可老师讲还是模拟表精确,等自己拆开那玩艺时发现老师言之不缪也。

  随后经济轿车相继涌现,大有全民造车的感觉。但我从没有考虑过他们,一是新车缺乏考验,二是服务维修问题。

  新夏利的价位自然使我想到了JD-GIX,该车和GTX只是发动机不同(是这样吧)。DX都说2阀机器低速有力,5阀的是高速有力。从一汽的数据看,5阀机器虽燃烧充分,但比2阀费油。从两种发动机的声音看,2阀机器声音匀称,5阀的则似乎有点气闷撞击声。更重要的是,GTX要比GIX贵上小两万。

  我不为飙车,只为跑路,我想GIX也就够了,DX们以为呢?

  版权所有:无形草 原作 提交时间:14:36:13 3月26日>>

  查看原贴子


所属专题:网友精品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图文:国产车音响大比武--捷达轿车 捷达王电控燃油喷射发动机故障检修一例
捷达ABS过早起作用 捷达车发动机过热的检查
捷达王轿车怠速游车故障排除 捷达汽车行驶中车体振动的故障排除一例
我的捷达GTX一万公里纪念 谈谈捷达开回来一周的感觉
动力强劲的:捷达系列轿车 捷达到富康到海马--我的买车经历
捷达、夏利2000发动机部分对比 买私家车选不选捷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