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数款经济轿车横空出世 唯独奇瑞那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27日 09:0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樊金戈)记者在汽车市场发现,虽然今年数款经济型轿车“横空出世”,但这几款车的命运各不相同,奇瑞成了其中最受关注的市场宠儿。 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白色、红色、黑色的几辆奇瑞车排成一排,围着许多好奇的人们,奇瑞标准配置8.8万元的售价令许多消费者关注。工作人员说:“近来京城汽车市场可以说静中有动:十几种新车型的上市使逐渐走向成熟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在一度被人们炒得沸沸扬扬的几款1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车的争夺战中,奇瑞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展示场内,每天都吸引着大量前来看车、选车、购车的消费者。”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现在的消费者已经成熟化、理智化,可以说,车价仅仅是汽车消费中的一部分,他们购车还要从性能、品牌、功能、车型、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比较选择。以奇瑞为例,在价格上与捷达、桑塔纳、富康同档次轿车相比,标准型车8.8万元,再加上购置税、牌照费、验车费、保险费、占地费等各种费用才9万多元,而同档次车的售价都在11万多元。品牌上安徽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加盟上汽集团,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知名度,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夏利2000的原型车是丰田PLAZA,赛欧的原型车是欧宝可赛,奇瑞没有这样的“海外关系”,但在零配件方面却占据了一些优势:具备年产30万台发动机和5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可以为用户提供质量一流、价格低廉的汽车零配件。这就是其它几款轿车被“晾”在一边,奇瑞“热火”了的原因,就像汽车市场的有关人士所说:“家庭轿车市场并不是单一的,绝不只是廉价车,安全、环保、舒适应该作为家庭轿车市场准入的先决条件,它同样由多样化的需求所构成。”


所属专题:新款经济型轿车专题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先建维修站后卖车 奇瑞欲进军出租车市场 消费者访谈:关注奇瑞8万8是真是假(图)
我为什么等赛欧(三)奇瑞与英格尔 奇瑞!奇瑞!我为什么买他?(四)
奇瑞在成都建第一个大型维修中心 安徽奇瑞轿车
奇瑞!奇瑞!我为什么买他(三) 奇瑞!奇瑞!我为什么买他(二)
奇瑞!奇瑞!我为什么买他(一) 奇瑞(标准型)轿车消费者试驾报告
时下最火的奇瑞是中国的亨利·福特吗? 提车三天 感受奇瑞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