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中国生产的奥迪和帕萨特不在召回之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12日 09:51 中国新闻社

  中新网北京3月12日消息:德国大众“召回”信息引起中国用户的关注。“奥迪中国”和“上海大众”的有关人士告诉媒体,中国生产的奥迪和帕萨特不在召回之列。

  据报道,2001年3月7日,德国奥迪公司宣布在全球召回于1998年8月到1999年3月期间在德国生产的A4、A6和A8,原因是转向横拉杆球头因零部件厂商制造过程中的偏差,使灰尘有可能落入,可能会引起提前磨损。

  中国青年报引述“奥迪中国”有关人士的话说,这个问题是在国外发现的,目前没有接到国内消费者的投诉,也没有得到因此造成事故的报告。目前在中国大陆境内只有70辆进口奥迪车在此次召回范围内。

  据报道,国产奥迪A6是一汽.大众在1999年9月才开始生产的,并且采用了改进后的部件,因此不在召回范围之内。

  德国大众公司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30万辆帕萨特轿车后,上海大众有关人士表示,国产帕萨特轿车没有质量问题,不在召回之列,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据悉,被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的30万辆帕萨特轿车,系1998年8月至1999年3月由德国大众公司在本土生产的。据国外媒体报道,召回的原因是上述车辆的前轴横向减震杆可能落进灰尘以致受到磨损,回收计划是一项防范性措施。

  上海大众有关人士表示,沪产帕萨特是2000年3月开始批量生产的,与被召回车辆的生产时间整整相差了1年,因此没有任何关联。

  另外,早在中德洽谈合作时,双方就已达成不从德国大众进口原装帕萨特轿车的协议,所以,目前国内的进口原装帕萨特轿车数量应该很少。(李己平、林蔚)


所属专题:大众奥迪帕萨特召回专题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我的帕萨特B5的1500公里报告 奥迪四轮驱动车成为新的销售增长点(图)
广深高速初试帕萨特2.8-V6 国产奥迪帕萨特质量过关 不在大众召回之列
关于帕萨特优缺点的亲身感受 试车报告:享受乐趣奥迪A4(附图)
试车报告:享受乐趣奥迪A4(附图) 上海帕萨特未列入“问题车”(附图)
大众奥迪帕萨特召回专题 国产帕萨特奥迪没问题 车主大可放心开
中国生产的奥迪和帕萨特不在召回之列 声明:国产奥迪帕萨特不在召回之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