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用车修车最新推荐

车主宝典


用车手册


车辆保险


贷款购车


二手车市场


新车报价
品牌列表


亚市销售排行


贷款购车
费用计算












主编信箱



北京市驾校要安路考仪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1日 09:28 北京青年报

  作为北京市交通管理局获准第一批安装路考仪的单位,市丰顺驾校现正紧锣密鼓地对该仪器进行调试,力争在近期内投入试运行。那么,路考仪是怎样一种设备,它的投用是否给学员增加了考试难度了呢?日前,丰顺驾校安钟岩校长向记者做了介绍。

  她说,路考仪实际上就是一个小型计算机,将其安装在教练车里,学员在路考时,可以自行操作选择路线,当计算机显示后,学员便可以根据自行确定的路线进入考试状态,路考完毕,学员的成绩合格或是不合格,计算机会马上显示出来。由此说,“请”来路考仪这个科技“考官”考学员掌握的驾驶技能,不仅不是更难了,而是更客观、准确、公平了,也提高了考试的透明度。这一科技手段的应用,使学车考试方法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另据了解,去年荣登北京市十佳驾校的丰顺驾校仍不断推出新举措,为上班族学车提供尽可能的方便。这家距三环路仅200米的离市区最近的驾校集报名、法规培训、学车、路考于一个院内,体现出真正的一条龙服务。该校的灯光教练场,同样是北京市驾校绝无仅有的独家,学员练车可以练到晚上9点,夏天最晚能够到夜里10点,那些白天工作忙碌抽不出身的学员,尽可以夜间静心地在这里练车。

  -文/繁力


所属专题:车主宝典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驾校的天是晴朗的天-学车日记(三) 现在如何选驾校
京城驾校一览 驾校,时代呼唤你的进步
米其林继续支持驾校办学 米其林与驾校联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