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丰田2000年产车588.8万 比99年增长9.0%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15日 16:46 新民晚报

  丰田汽车公司宣布2000年包括了大发公司在内的丰田集团全世界总生产量达到588.8万辆,比1999年增长了9.0%。

  其中,日本国内生产量为410.9万辆,海外生产量为178.0万辆。丰田集团2001年度计划使总产量达到600万辆,总销售量达到601万辆。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国外汽车公司在中国的经历:丰田公司的一贯风格是不为人先 四川丰田:从零到整 扎根当地
丰田汽车生产销售幅度上升 丰田专题
问:丰田佳美Check灯亮,如何提码? 问:丰田佳美速器变速杆附近的ECT开关起什么作用?
问:丰田汽车电子节气门系统是怎样工作的?如何进行检修? 问:一辆'93款丰田佳美(CAMRY)轿车的安全气囊故障指示灯"AIR BAG"一直闪亮,调出故障碍为41,是何原因?故障码如何清除?
问:新型丰田轿车采用的确良MZ-FE发动机的电喷系统具有哪些特点? 问:丰田陆地巡洋舰汽车(LAND CRUISER)的发动机型号为1FZ-F,其化油器上有两个标有77704-60220和77704-60300的零件,它们是什么零件,起什么作用?
四川丰田柯斯达开始正式销售 丰田2000年产车588.8万 比99年增长9.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