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网友精品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我眼中的富康、桑塔纳、捷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2日 10:06 车行天下网友:zuixinbingdu

  车行天下网友:zuixinbingdu原作提交时间:00:35:0902月01日所属组别:>>给作者留言

  我的工作接触这三样车比较多!我是经销润滑油的。因为它们是做“出租车”的主力,而我的用户大多是出租车,在这里我简单谈谈,有不妥之处请各位XD多多指点。

  我认为从总体来说捷达要比富康要好、富康要比桑塔纳要好!

  富康的油底壳螺丝真是不怎么地、不知是哪个小子弄的!(真怀疑他脑子里有水弄的不伦不类的)

  还有他的心脏真是太脆弱了!动不动就犯心脏病,什么才7、8万就换气门油封10几万就换环、2、30万就大修。就连换一个火花塞也得用专用工具!

  最可气的就是零配件贼丝拉的贵。但他的座位很舒适。

  桑塔纳的

  他们说刹车不如富康和捷达?机油高压感应塞爱坏、跑高速发飘、空调制冷不如捷达好、但维修特方便、内部宽敞(除变速箱不如捷达方便以外)桑塔纳的变速箱油特好能挺15万到20万没问题而捷达的就不行了。

  捷达也就10万齿轮油就变颜色了,富康听说不用换齿轮油我不相信!

  桑塔纳的起速也快,在市里起步的感觉要比捷达富康要好的。它的零配件是最便宜的。

  就剩捷达没说了!捷达吗?它的变速箱有爱脱档的历史、发动机质量要比桑塔纳和富康要好;但它的里程表有问题!如果桑塔纳的里程表有100公里捷达的就有113到117公里这是真的!有的捷达前卫的油耗达到12%100升在市区,他换了9块电脑板,最后一汽都来人了在高速跑了一上午(高速只耗6、9升油)可一到市区就12个油。正常的在市区只耗10个油。

  这三样车的扳金谁也比不上斯柯达!要是价格下浮3万再加上ABS、安全气囊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痴人说梦

  嘿嘿…有不同的想法请讲给我好吗?

  我对车的了解不如润滑油了解的深!以后有什么润滑油的问题就问我好了!885……55…

  本贴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欢迎来新浪车行天下论坛发表文章或来信发表意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相关文章
捷达CI驾车感受(一)
困难的选择:买捷达Gix
开上了桑塔纳,也谈两句!
怯懦机.富康.捷达的个人感受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网友精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