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网友精品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云雀是如何飞进我的怀抱的(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月22日 10:21 车行天下网友:老qq

  车行天下网友:老qq 原作 提交时间:23:16:1201月21日

  昨天一天加上今天一个上午,办妥所有的过户手续。

  总计费用正好是2000,呵呵,俺的估计能力真是厉害。详细是:过户费1720(估价32000的5.5%),检测170,上牌70。

  下午去换了刹车灯开关(检测的时候发现刹车灯不亮),10元,和微型车通用。换了ELF的SG级机油,没换滤芯,JB养护店没有,配件店都关门过节了。换了齿轮油,也是ELF的。本来想在JB清洗水箱再换防冻液的,可是今天是他们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实在是太忙,只好自己给换了,也没清洗水箱。本来想换了火花塞的,拆下来之后发现工作的挺好,就又装回去了。这云雀的火花塞位置可真是与众不同,由于它是同时点火,就不需要分电器,从点火线圈出来的是两条高压线,一左一右的通到发动机的左右两边,其中左边的这个还穿过时规盖,嘿嘿,不仔细找还真找不到火花塞在哪。

  检查了刹车片和皮带,正常。底盘各橡胶衬套和球头拉杆,正常。顺便说一句,后轮独立悬挂哎,是真的。车身有些擦碰的伤痕以及几处凹陷,想等节后再做处理。

  和我同去的朋友说,也就一破云雀,要是哪天你真买一宝马还不每天不吃饭不睡觉折腾。想想也是,谁叫咱就好这个。

  开了一天,感觉提速不如奥拖,但是以我的身高开起来比奥拖略舒适些,这是因为云雀的方向盘角度更合理些,而且手感相当好。尾门是可以在驾驶座遥控的。加满了油,看了里程刚好是33166公里,油耗报告近日即可出台。初五想就开着它上海拔1400米的括苍山了,到时候奉上云雀玉照。

  完。

  本贴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欢迎来新浪车行天下论坛发表文章或来信发表意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相关文章
云雀是如何飞进我的怀抱的(一)
云雀,哇!
买车烦、养车更烦(三)
买车与卖车的经历(二)
买车的误区(纯家用车)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网友精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