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游戏世界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电喷夏利后天北京降价8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24日 10: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珲)记者从天津汽车销售公司获悉,从后天开始,夏利电喷车将在北京地区让利销售,降价幅度最高达8500元。

  据悉,三缸两厢夏利车将由原来的6.5万元降至5.8万元,四缸三厢的“金夏利”将由原来的9.15万元降至8.3万元。据天汽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这项名为“九九款北京地区大酬宾”的活动将于9月30日结束。这位负责人还表示,与丰田公司合作的夏利改型车将于今年年底推出,但其售价将超过10万元。有关专家分析,虽然今年以来,以江苏悦达为代表的一批经济型新车纷纷上市,但在夏利的眼里,只有奥拓才称得上是自己的竞争对手。针对前不久奥拓的降价行动,夏利先是在外省市把化油器车的价格降了下来,使之低于奥拓化油器车。此次又下调了电喷车价格,使两厢电喷夏利车的售价仅比奥拓“都市贝贝”高100多元。另外,今年上半年夏利轿车销售呈现负增长,也是夏利电喷车降价的一个重要原因。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相关文章
成都夏利小康款跌破五万元
富康会引发新价格战吗?
夏利也要降价
中国轿车降价求发展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新闻聚焦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