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中国青年志愿者申奥越野远征启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4日 14:47 蜂鸟俱乐部


  在新北京、新奥运精神鼓舞下,在北京市奥申委、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充分肯定和热情支持下,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前线》杂志社、中国国际广告公司、北京蜂鸟汽车运动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北京--莫斯科中国志愿者申奥越野远征"活动。

    自2000年10月起在国内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推广活动,远征车队足迹遍及北京、天津
、河北、辽宁、陕西、四川、云南、甘肃、内蒙等地,所到之处远征车队得到地方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各地人民群众纷纷捐赠物品并在远征车辆上签名为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加油助威。

      6月6日上午9时,经过近100天巡回宣传的9辆国产北京吉普和28名远征队员集结至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申奥越野远征"车队正式启程,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卢雍政同志宣布远征车队出发。来自企业界、演艺界、新闻界及社会车迷五百多人参加了发车仪式,共祝北京申奥成功、祝中国志愿者申奥越野远征车队一路平安。

  远征车队经锦州市、长春市、哈尔滨市、扎兰屯市、牙克石、满州里市进入俄罗斯,历时35天,行程近10000公里,于7月10日到达莫斯科。首都四十多家新闻机构将对中国志愿者申奥越野远征车队及相关活动进行连续报道。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北京-莫斯科自驾车申奥远征漫记:漫长西伯利亚路(2001/07/04 14:45)
北京-莫斯科自驾车申奥远征漫记:露宿街头(2001/07/04 14:42)
北京-莫斯科自驾车申奥远征漫记:申奥义工宝日夫(2001/07/04 14:31)
北京-莫斯科自驾车申奥远征漫记:湖边的篝火(2001/07/04 14:27)
北京-莫斯科中国志愿者 申奥越野远征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