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正文
分期付款购车--实现汽车梦的又一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25日 09:52 四川青年报

  “分期付款,本车抵押”本来并不是什么新鲜话题,但由于持续两周的降价高温,让消费者着实兴奋了一回,也多少冲淡了分期付款购车的热情。其实,汽车要真正大量走入寻常百姓家中,除了降价之外,按揭购车也是非常可取、可行的方法。

  悦达车搞“按揭”成为车市热点

  上周一,悦达汽车首次在成都开展按揭购车业务,与以往的按揭形式稍有不同的是:悦达经销商成都翔汇物资公司与中国银行人南支行共同推出了“刷卡购车”,“刷卡支付分期车款”的新业务,这在四川,乃至在西南地区尚属首次,与沿海及国外的购车方式非常相似。具体说来,购车者可以酌情采用一次性刷卡购车行为,将有望获得赴韩观看“2002年世界杯”及赢取高级礼品的机会,也可以办理首付三成,五年期的按揭购车,只要持中国银行四川境内任何一家分支机构发行的长城卡均可支付车款。这种分期付款方式的优势显而易见,消费者可以省去每月亲自到公司交款的麻烦,尤其对外地用户而言更为实用。由于“刷卡购车”这种新鲜事物的诞生,使分期付款购车形式更趋多样化,零首付、本车抵押、超长期按揭等均为分期付款购车打破了“瓶颈”,亮起了绿灯。

  全体总动员汽车进万家

  记者以为,翔汇物资公司采用“刷卡购悦达”的举措不光是开创了新的分期付款购车方式的先河,而且为成都车市注入了新的活力,将再度点燃消费者分期付款购车的热情。纵观成都汽车市场,除了悦达外,吉利、夏利、奥拓等经济型轿车,桑塔纳、捷达、富康等三大老将,广本、别克、帕萨特等中级车新贵,甚至奥迪A6、奔驰、宝马等高档车,均可办理1—5年期限不等的按揭购车。而且,按揭购车的队伍还在不断地壮大之中,如:金龙客车、各类微型面包车等均已开展该项业务。消费者应该看到,降价毕竟是阶段性的行为,况且再怎么降价,汽车还是有别于彩电、空调等的高档消费品,因此,量力而行,采用分期付款购车提前实现自己的汽车梦又何尝不是一件愉快的事呢?(青年报记者吴伟报道)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新车叠出 车价放开 汽车怎样投保最经济(2001/06/14 09:11)
银行保险联手做大购车贷款“蛋糕”(2001/06/07 10:10)
发展金融服务业 福特汽车想来做汽车信贷(2001/05/25 11:03)
申城推出汽车消费贷款保证保险(2001/05/16 12:36)
贷款购车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 了解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