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上海开幕的第九届国际汽车展“三星报喜”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20日 08:47 北京晨报

  广州本田要造10万元轿车

  晨报上海专电 昨天,专程来到上海的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宣布,雅阁的经济型轿车将在后年下线,MPV车也已在本田的考虑之中。

  曾庆洪介绍,广州本田厂正在扩建,以便在2005年达到整车销售20万辆的水平。另外将在后年下线的“广本”经济车将选择当年最新款的轿车,配置齐全,售价也在10万元左右。而广本MPV是一款与上海通用的GL8商务车较为相似的新车,预计售价20多万元。曾庆洪说:“今后,广州本田将会不断推出新车型,从1.0升到3.0升排量的车型都会有的。”

  上海大众“双喜临门”

  晨报上海专电 昨天是国际汽车展开展第二天,会场中就传来了上海大众“双喜临门”的消息:第6万辆帕萨特轿车下线;1至5月份产品销售10300辆,再创历史新高。同时,上海大众今后将采用更先进的发动机。帕萨特轿车自去年6月6日投放市场以来,这一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轿车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市场销售状况良好。在上市仅1年的时间内,销售就超过了5万辆,创造了国内中高级轿车投产第一年产销量的最高纪录。上海大众外方副总经理布莱克先生还公布,他们将采用更先进的发动机以满足市场对帕萨特轿车动力性能方面的需求。这将使帕萨特轿车在性能方面更完美,使用户在选择帕萨特轿车时有更多的选择。

  别克搬到网上卖

  晨报上海专电 本届汽车展上,上海通用的展台上“祭出”了它的两大新品:新版别克GL和赛欧,成功地吸引了公众的“眼球”。

  据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陈虹介绍,赛欧现在每天的产量为70到80辆。由于订单太多,超过了2.5万辆,已暂不接受预订,但他同时透露,上海通用今年还在不断地加快经销网络的建设,以便使赛欧早日“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上海通用展台上,许多观众正在对着电脑琢磨,原来这是上海通用汽车的“百车通”在线购车系统,用户在网上可选购别克车型、配置、颜色和零售商。上海通用汽车会在第一时间将网上订单转给指定零售商,随即开始销售服务。这标志着上海通用汽车网站已成为服务类网站。(特派记者 樊金戈)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影音:上海国际车展直通车(三)中国人的汽车生活(2001/06/20 08:32)
组图:上海国际汽车展展车欣赏 天津夏利(2001/06/20 00:45)
组图:上海国际汽车展展车欣赏 广州本田(2001/06/20 00:06)
组图:上海国际汽车展展车欣赏 风神蓝鸟(2001/06/19 23:49)
第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会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中国青年队征战世青赛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