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建伍公司展示视听媒体新生活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2日 15:11 车王

  继汽车DVD把车厢变成影像与音响同样优越的家庭电影院以后,日新月异的技术进一步把车厢变成动感十足的流动视听娱乐中心。本次展会中,建伍公司(Kenwod)更为观众带来车厢视听媒体的新体验。

  KVT-960DVD是建伍公司(Kenwod)新推出的汽车娱乐系统,亦是一个集合多种视听播放功能于一身.只有一个KIN尺寸大小的综合DVD娱乐系统。安装于驾驶座前的仪表板上,它仅需
占用一个小小的空间便能够为车主及乘客带来视频观赏和音频聆听上的极度享受。

  KVT-960DVD轻触式的萤幕使得操作简便优雅。由于考虑到有些驾驶员一边驾车一边操作,因此KVT-960DVD特别采用了设计崭新的GUI图示用户介面。驾驶员只要触摸显示幕上相应而清晰的图形,便能非常容易地操作和控制这台机器。特别是它的动态控制功能,能让驾驶员在开车途中不看显示幕,仅仅凭驾驶员的手指在显示幕上快速滑动进行各种运动模式调节。

  此机是由6.5英寸内置电视机和DVD/VCD/CD播放机结合为一体的尖端视听顺材,再加配KDS-P900数位信号处理装置,以及连接附有20W功率放大器的KSC-900CTR中置扬声器。如再加配后置和副低音扬声器,驾驶员便能够在车内享用5.1声道杜比数位(AC-3),dts及杜比专业逻辑等先进的音响播放模式,使聆听者陶醉于震憾心弦的音响之中。从今以后,纵使安坐在车厢之中,也可恍如置身于设备一流的电影院内,让用户体验在波澜壮阔的各种音乐感染力。

  除了能够收看电视和播放DVD/VCD视频光碟以及一般音乐CD以外,KVT-960DVD还能够收听FM/AM电台,并具有45Wx4的高功率放大器,声频/视频输入输出,以方便用户另行接驳手提摄像机、车厢用录影机、电子游戏机等其他外置设备。如加配后排座椅专门显示器,整个车厢便会变成流动娱乐中心。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上海卫视新浪车行天下联合报道上海车展(2001/06/12 17:42)
芬奈尔--长久馥郁的汽车香芬产品(2001/06/12 15:14)
阿尔派展示2001年全系列新产品(2001/06/12 15:12)
日本歌乐公司车载电脑亮相(2001/06/12 15:10)
第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展会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罗大佑周星驰周润发…明星星座大揭秘!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张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