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本田将召回100571辆车轮螺钉有问题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7日 10:51 新浪汽车

  日本东京时间6月6日(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本田公司周三表示,该公司正在召回100571辆在日本出售的汽车,以替换这些汽车的车轮螺钉,据称这一召回计划将耗资18亿日元(合1498万美元)。与此同时,本田公司还在就是否有缺陷的汽车已被出口到海外市场进行调查。

  本田公司表示,上述将被召回的汽车是于1月9日至4月20日期间在日本工厂内生产的,
共涉及19款汽车,其中包括660cc的微型小客车、家用汽车、跑车s2000以及“雅阁”轿车。

  不过,到目前为止,本田公司尚没有接到因为这些汽车车轮螺钉有缺陷而导致交通事故的报告。本田公司称,上述螺钉质量不佳,可能导致车轮与车体连接不够稳固甚至车轮脱落。

  此外,本田公司还将耗资4.4亿日元为24203辆Civic及Civic Ferio款汽车的油管安装金属环,因为这些汽车的部分油管与车身的连接不够紧密。这些汽车是去年8月29日至12月4日在日本工厂生产的。(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本田雅阁2.3VTi(2001/06/07 11:49)
本田S2000跑车(2001/06/07 11:48)
本田召回52297辆油管有问题的思域轿车(2001/06/07 11:05)
劳斯莱斯和本特利召回539辆汽车(2001/06/07 10:58)
日本本田召回15万辆汽车专题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