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本田全新飞度将在东京车展首发

本田全新飞度将在东京车展首发
2019-10-08 08:33:11 大众侃车

“超跑”将换代,本田官方表示四代飞度将在本月底的东京车展上首发。

  作为一款实用性很高且价格适中的家用小型车,本田飞度(Fit或Jazz)一直是本田汽车中关注度较高的一款。日前,本田官方表示四代飞度将在本月底的东京车展上首发。

本田全新飞度将在东京车展首发

  谍照上显示,四代飞度在外观上相较现款有较大变化。前格栅面积变大,采用横幅式体现层次感。大灯采用全LED大灯,较为方正的造型使其变得更加宽厚。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同时凸显了运动气息。整体轮廓看起来圆润饱满。

本田全新飞度将在东京车展首发

  车身侧面基本维持了飞度招牌式的短小精干线条,尺寸上也并没有大幅度的增加。值得注意的是,A柱倾斜角度加大,其后的小三角窗尺寸更大,有效减少盲区提升安全性,同时增添了设计感。车尾部分与现款的竖状车灯不同,采用了与R-V车型类似的横置镰刀状尾灯,同时内部加入LED光源,整体看起来更有新意且辨识度高。

本田全新飞度将在东京车展首发

  四代飞度的内饰也经过全新设计,显得更具现代感。多功能方向盘由银色和黑色装饰,对比感强烈。中控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可提供导航等功能,并有望支持角度调节,下方空调系统控制仍采用较为实用的旋钮设计。此外,该车还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等辅助系统,增添科技感和驾驶安全性。

本田全新飞度将在东京车展首发

  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三缸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同时还有望搭载混动和纯电动系统。

  目前,飞度作为大众Polo的竞争对手,在国内始终保持稳健的销量,而这次的本田四代飞度改变较多,整体符合当下潮流,既体现时尚运动造型,同时增添科技感。如果价格上没有太大变动,四代飞度的推出将带来更多消费者。关于本田四代飞度的价格以及后续更新我们将持续关注并带来最新消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