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皓影即将预售 买CR-V还是买它?

广汽本田皓影即将预售 买CR-V还是买它?
2019-09-20 07:42:55 新浪汽车-自媒体综合

广汽本田推出一台全新紧凑型SUV,命名为皓影,本田仿佛也在告诉你,双车战略只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月底,这台车将正式开启预售,那这台新车有什么亮点,买它还是买CR-V?

广汽本田皓影即将预售 买CR-V还是买它?

  对我国的汽车消费者来说,一个同样的车型,“双线生产”并不是一个陌生的词,为了进一步占领市场也好,取得更高利润也好,不管怎么说,很多消费者还是知道有“南北大众”和“南北丰田”这么一个概念的。

  伴随着“双线生产”,是“姊妹车型”这四个字,以大众和本田为例,很多车型其实在两个不同的厂家中都能找到对应的车型,当然了,也不是全部,比如广汽本田就缺失了定位紧凑级SUV的车型。

  这不,它来了,就在前段时间,广汽本田推出一台全新紧凑型SUV,命名为皓影,本田仿佛也在告诉你,双车战略只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月底,这台车将正式开启预售,那这台新车有什么亮点,买它还是买CR-V?

  一台更“硬朗”的SUV

广汽本田皓影即将预售 买CR-V还是买它?

  同属本田,你自然会想到东风本田CR-V,和CR-V相比,皓影的设计是不一样的。车身上有着更多平直的线条,也营造出了一个更加硬朗的外观,如果细看,你会发现前脸有不少十代雅阁的影子,这就给了消费者一种新的选择。

  内饰方面暂时还没有放出相关的图片,不过新车应该会采用本田家族的那套家族风格内饰。

  动力上新车预计搭载一台代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当然了,混动系统必须要安排上,新车同样可能搭载与CR-V相同的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15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4.9L。

  有了CR-V,消费者为什么还要买它?

广汽本田皓影即将预售 买CR-V还是买它?

  虽然是CR-V的兄弟车型,但两车多少还是有点区别的,皓影新车三围分别为4634/1855/1689mm,轴距为2661mm,CR-V长宽高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两车仅在车长上有着近5公分的差距。

  另外,在如今这个年轻化的市场,皓影由于继承了广汽本田家族的“最新基因”,相比CR-V来说在外观上也更显年轻和力量感,而让年轻人选择一台更显年轻的车型无疑会更容易些。

  当然了,作为定位近似的车型,两车预计在产品综合实力方面没什么太大差异,但是在产品力有保证的情况下,如今的消费者群体也愿意选择一台有着差异化的车型。

广汽本田皓影即将预售 买CR-V还是买它?

  当然了,不管你怎么选这两台车,你都必须承认现在销量直击2万台的CR-V和这台全新皓影确实有着很高的产品力,皓影的上市相信会有不错的销量,东风本田CR-V的销量甚至不会受影响。所以,买它还是买CR-V,就看价格和你喜欢哪种设计了。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920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