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纯电动"猛禽"即将来袭 风骏7 EV预售25.68万元起

纯电动"猛禽"即将来袭 风骏7 EV预售25.68万元起
2019-09-13 11:54:47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我们从长城皮卡官方获悉,风骏7 EV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5.68-26.68万元。

  目前,皮卡电动化正在成为一种趋势,包括福特、特斯拉、长城等车企均已发布相关计划。日前,我们从长城皮卡官方获悉,风骏7 EV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5.68-26.68万元。该车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车头位置增加了两个充电接口。

纯电动
纯电动
风骏7 EV两驱长货箱 官方预售价
动力 车型 预售价(万元)
电机 精英版 25.68
领航版 26.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详解:

纯电动

  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六边形的全封闭进气口与两侧大灯相连,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并由蓝色线条装饰。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车头格栅位置设置了快充与慢充接口,凸显其纯电动车身份。

纯电动
纯电动

  车身侧面及车尾部分,新车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并自带侧踏板,便于用户上下车。车身尺寸方面,风骏7 EV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400/1800/1760毫米,轴距为3350毫米,货箱的尺寸为1680/1460/480毫米。另外,新车还提供后箱盖选装,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加装。

纯电动

  与燃油版车型相同,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尾门两侧配备竖置式尾灯。并以实用为主,设有后踏板,利于用户在使用中上下。

纯电动

  内饰设计上,电动版风骏7同样变化不大,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同镀铬装饰也换为蓝色,再次凸显其电动皮卡的身份。新车还搭载长城汽车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网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为3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