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全新科尔维特Z06官图曝光 不是一般的酷

全新科尔维特Z06官图曝光 不是一般的酷
2019-09-01 23:52:36 大众侃车

近日,有外媒曝光科尔维特C8 Z06将会在2021年底正式推出,动力方面新车将5.5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挡双离合变速箱。今天就带大家看看新科尔维特Z06。

如果你对美系性能车有一定了解的话,那么相信你对今天介绍的品牌一定不会陌生,它就是科尔维特,近日,有外媒曝光科尔维特C8 Z06将会在2021年底正式推出,动力方面新车将5.5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挡双离合变速箱。今天就带大家看看新科尔维特Z06。

以上就是今天带给大家的关于新科尔维特Z06的全部信息,新车采用造型激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配备高性能轮胎,外观造型酷炫激进,性能提升,整体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优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