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起亚新一代K5谍照曝光

起亚新一代K5谍照曝光
2019-08-23 10:23:41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悦达起亚的K5,在国内市场与8代索纳塔、迈锐宝曾经被诸多消费者们称之为“屌丝三宝”。

  作为曾经的B级车“三宝”之首,起亚的K5凭借不错的颜值红极一时。随着现代汽车旗下的10代索纳塔的推出,起亚也加快了产品更新换代的脚步。目前起亚全新一代K5路试谍照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于今年11月在韩国正式首发亮相,并预计将于明年在国内国产开售。

  设计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虽然裹着很厚重的伪装,但还是能看到那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不过看上去新的格栅设计将向更加的扁平化方向处理,更加的细长,大灯造型则依然会延续细长的设计,进一步凸显犀利与运动的风格什么的。

  
起亚新一代K5谍照曝光

  虽然车身造型没有太大变化,但在车身侧面仿佛可以看到一点起亚Stinger的影子,整车的线条也是更加修长,C柱部分标志性的镀铬条装饰依旧存在。

  
起亚新一代K5谍照曝光

  在车尾部分,透过伪装隐约可见造型细长的尾灯与车头形成对应,量产版车型还会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另外在保险杠处采用了模仿双边共两出排气的设计,其真正的排气隐藏在下方,更像是单边共一出的设计,也是向运动化靠拢的设计方向。

  动力应该会和全新索纳塔一样

  
起亚新一代K5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的1.6T的180马力的发动机肯定不会缺席,有消息称该车还会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版本,往运动化的方向更贴近一点。现款车型161马力的2.0L发动机可能会被淘汰,取而代之的可能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和将来的全新一代索纳塔动力组合差不多。

  写在最后

  东风悦达起亚的K5,在国内市场与8代索纳塔、迈锐宝曾经被诸多消费者们称之为“屌丝三宝”。虽然这个名字不怎么样,但也凭借不错的性价比确实让那些资金有限的年轻消费者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B级车。

  
起亚新一代K5谍照曝光

  而如今随着各大车企不断在这个B级车市场加码,比如产品力不俗的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车型的出现,让这个B级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当然属于K5、索纳塔这样的主打性价比、颜值的韩系车的市场也在慢慢变小。

  
起亚新一代K5谍照曝光

  所以全新一代K5要拿出更多的变化来吸引消费者,比如在设计方面,全新一代K3那个比国外版本还大的“大嘴”就让我们领略到了起亚在抓消费者眼球方面的实力,全新一代K5的设计将来应该也会像全新K3这样让人过目不忘,当然它如果能在价格上再适当的下探一下就更好了,会更符合其高性价比B级车的身份。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823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