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广本全新SUV真身曝光

广本全新SUV真身曝光
2019-08-17 20:47:14 新浪汽车综合

广本全新SUV真身曝光

自缤智与XR-V、冠道与UR-V、凌派与享域以及雅阁与Inspire等双子星车型在市场的相继成功,尝到甜头的本田,似乎已决心将“双车战略”贯彻到底。眼看东风本田的CR-V车型销量口碑双丰收,广汽本田也开始着手投放其CR-V的孪生车型。

 

前不久网络上就曝光广汽本田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随即广汽本田方面就宣布将在本月26日公布新车命名。尽管广汽本田官方定位是一款全新中型SUV,但大家都知道这是“广汽本田版CR-V”(你懂的~)。

 

而就在日前,这款广汽本田版CR-V毫无征兆的在工信部做了申报,其真身申报图也随之曝光,并被命名为“Breeze”。

 

从申报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在整体造型上与之CR-V十分相近,不过,在线条的勾勒上相比圆润平滑的CR-V来说,要更加犀利硬朗,看起来更具运动感。Breeze车型的前脸造型更接近同为广汽本田车型的冠道,一条粗壮有立体感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前脸,与细长的前大灯组相连,横向视觉效果突出,很有宽体感。中网采用熏黑处理,并能看到毫米波雷达放置其中。

 

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三段式造型设计,除下半部进气口外,两侧的雾灯区也同样采用熏黑处理。右雾灯区延伸出来的黑色饰条,看起来像是做了运动包围,让车头体现浓郁的运动感。从车身的侧面看去,运动包围感会更加明显,门板底部加入了黑色的装饰条,前后轮眉也采用了很凌厉的哑光黑色的装饰,运动感突出。一条从前大灯贯穿至尾部的腰线,让整个车身显得格外的修长。

新车尾部和东本CR-V的尾部轮廓相同,但细节同样差别巨大,尾灯采用了与CR-V半包围造型截然不同的“倒L”细长型设计,与之前车灯首尾呼应,并且在尾灯外沿加入黑色描边设计,同时还在后挡风玻璃外围与顶部扰流板上采用亮黑色的立体装饰进行包裹,进一步加强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此外,在保险杠处Breeze也同样延续了侧身与前脸的运动包围设计,并对底部的护板进行了熏黑处理,加入采用扁平化的双边尾喉,将整车的运动感烘托得无以复加,像极了一款高性能SUV。若有留意会发现,Breeze后备箱设计非常特别,新车将很有可能采用对开式的尾门!

 

从车辆尾部的字标当中可以看到“”240TURBO”的字样,这代表者它或将搭载与CR-V同款,拥有最大马力193匹的1.5T发动机,似乎进一步佐证了该车是CR-V的孪生车型。“Breeze”字样是该车的英文名称,而通过广汽本田在商标网所最新申请的商标名称,新车将很可能以更接近冠道的“亚道”,或更接近英文发音的“锐仕”作为最终中文名。

 

此外,新车或因配置版本的不同,体现不同外观的细节装饰,如长条/圆形雾灯、B柱和C柱亮黑色的装饰、门板底部以及后保险杠的亮黑色装饰、亮黑色后视镜、熏黑的轮毂、前后雷达、前进气格栅镀铬件、熏黑大灯等。

 

配置方面,目前已知Breeze搭载了LED前后大灯灯组、LED日行车灯、后视镜折叠、全景天窗、360°全景影像以及一定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尺寸方面,Breeze长宽高4634*1855*1679mm,轴距2661m,相比CR-V除长度多了49mm之外,其余维度基本没有差别。也许正是因为超过4米6的长度,和接近2米7的轴距,让广汽本田将这款全新SUV定位成一款中型SUV的“底气”......

 

 

不得不说,广汽本田这款新车的外形真心让人感到惊喜,自带运动包围的外观设计,完全帅过了CR-V,就是不知道这Breeze的名字,在中文名上最终会定位“亚道”和“锐仕”中的那一个呢?大家不妨来猜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