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搭载48V微混 启辰全新SUV将亮相广州车展

搭载48V微混 启辰全新SUV将亮相广州车展
2019-11-15 08:17:39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我们从东风启辰官方了解到,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期间,东风启辰将发布一款全新SUV车型。据悉,这款车将成为东风启辰旗下首款搭载48V微混系统的车型。

1

  2019广州车展开启在即,车展新车也纷纷开始揭开面纱。昨日,东风启辰率先放出了一款全新SUV车型的剪影海报。今天,在东风启辰官方平台上再次放出了三张车型的局部谍照海报。据悉,这款车将成为东风启辰旗下首款搭载48V微混系统的车型。

2

  三张谍照分别是新车的前脸格栅与大灯、侧面腰线、车尾与尾灯。从海报的说明文字看,这款车型的设计思路来自于东风启辰最新的“混元美学”设计理念,将“气势”、“凝练”、“平衡”三要素融为一身,力求达成大气、动感、优雅、舒适相融合的混元之美。

  东风启辰全新SUV的进气格栅密布数十枚电镀星钻装饰,LED大灯与迎宾灯相融合,贯穿一体的前脸结构尽显宽广大气。侧面照片显露的高肩腰线刚劲平直,结合剪影图所呈现的肩部流线,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倾向于饱满紧实,富有力量感的设计。

4、

  尾灯设计在东风启辰SUV家族特征的基础上,首次采用了全贯穿设计,视觉上更有延伸性,呈现出“混元美学”的一体平衡之美。

  基于全新“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首款车型,东风启辰全新SUV整体造型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十分时尚,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这款车型极有可能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相关专题 : 2019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