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320/330双轴距车型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全新宝马320/330双轴距车型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2019-11-15 14:39:21 新浪汽车综合

全新3系320/330双轴车型即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全新宝马320i运动套装、320Li M运动套装、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和330i M运动曜夜套装都将作为上市车型登场。

3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3系320/330双轴车型即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本次车展宝马展出阵容极为强大,全新宝马320i运动套装、320Li M运动套装、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和330i M运动曜夜套装都将作为上市车型登场。(图/文 宝马客 文章略有删减)

2
5

  据悉,宝马3系330i/Li车型将搭载B48 2.0T高功率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扭矩400N·m,最大功率258Ps,百公里加速5.8s。全新3系320Li车型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B48B20D),最大功率115kW,传动系统沿用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此前工信部公布数据,该车综合油耗仅为6.1L,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在9.1s。

4
1

  入门版320Li车型依旧配备了M运动套装,前脸采用连体“双肾”进气格栅,“开眼角”LED大灯更显运动,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尾部3D悬浮LED尾灯组内部加入了L型红色灯带,黑红撞色的设计运动感十足。而双边单出的不规则矩形排气依旧配备给长轴车型。

6
7

  这次全新宝马3系的330i/Li车型终于来了,对于动力有所希冀的Bimmer们终于可以如愿以偿的选择高功率版3系了,顶配325i的售价为32.99万元,顶配325Li的售价为36.39万元,330i/Li的售价将会非常令人期待,除此以外,搭载低功率B48发动机的320i/Li的售价会不会让更多的人圆梦3系呢?我们广州车展拭目以待!

(责编:张靖)
相关专题 : 2019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