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三菱新款劲炫ASX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广汽三菱新款劲炫ASX将于广州车展发布
2019-11-13 15:06:31 新浪汽车综合

新款劲炫ASX将于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亮相。

1

  近日,我们从广汽三菱官方了解到,新款劲炫ASX将于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亮相。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加入了更多的镀铬饰条,更加个性。

2

  新款劲炫ASX采用三菱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粗犷,并加入了厚重的镀铬装饰,十分具有辨识度。此外,雾灯组与转向灯采用了四颗独立光源设计,看起来非常个性。

3

  尾部换装了全新的尾灯组,采用红色T型LED光源进行搭配,后保险杠也加入了银色底盘护板和运动装饰,使得新车多了几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款劲炫ASX有望继续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197Nm。传动系统上则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相关专题 : 2019广州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