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20款本田CR-V上市 售价16.98-21.38万

2020款本田CR-V上市 售价16.98-21.38万
2019-11-01 09:56:49 新浪汽车综合

2020款本田CR-V正式上市,共推出两个版本共计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1.38万元。

  日前,2020款本田CR-V正式上市,共推出两个版本共计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1.3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老款车型配置进行升级,此外,官方还发布了新的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购买2020款本田CR-V首付5成起,可享受12-24期0息或享受6000元置换礼。

2020款本田CR-V指导价格
版本 车型 售价(万元)
耀目版 240TURBO 手动两驱经典版 16.98
240TURBO CVT两驱舒适版 17.98
240TURBO CVT两驱都市版 19.28
耀目版plus 240TURBO CVT两驱风尚版 20.38
240TURBO CVT四驱豪华版 21.38

  根据官网配置信息,2020款本田CR-V耀目版针对老款的240TURBO经典版、240TURBO舒适版、240TURBO都市版三款车型的前大灯升级为LED前大灯;2020款本田CR-V耀目版plus针对老款的240TURBO风尚版、240TURBO豪华版两款车型的前大灯升级为LED前大灯,并增加LWC盲点显示系统。

  此次上市车型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调整,外观/内饰并未发生改变。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来看,新车前脸视觉效果显得十分舒展。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突出的前后轮眉和收紧车门的设计。尾部方面,其采用了“L”型尾灯组的全新设计风格,贯穿式宽边镀铬条链接两侧尾灯。

  内饰方面,其整体设计较为规整,中控台造型较为简洁。同时,新车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相同的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责编:张靖)
新车上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