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悬浮大屏/贯穿式尾灯 全新瑞风S7设计图曝光

悬浮大屏/贯穿式尾灯 全新瑞风S7设计图曝光
2019-10-29 16:31:39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江淮全新瑞风S7设计效果图首度曝光,新车前脸、尾部以及内饰均有很大改动,不仅运动感更加突出,档次感也显著提升。

1

  日前,江淮全新瑞风S7设计效果图首度曝光,新车不仅外观、内饰改动较大,动力和配置也将有所升级。

  全新瑞风S7采用“直瀑式”鲨鱼脸前格栅造型,视觉冲击力更强。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全LED光源,同时转向灯也采用流水式设计,营造出更豪华的质感。新车标配18寸动感造型大轮毂,不仅强化了整体的运动气息,也更显年轻化。

2

  全新瑞风S7流动的腰线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利用黄金分割塑造出平衡稳定的车身比例,展现出稳重端庄的姿态。尾灯采用全新贯穿式LED尾灯设计,排气口采用四排气孔造型设计,凸显运动风格。

3

  从设计效果图上可以看出,全新瑞风S7内饰造型为环抱一体式设计,配备电子档杆机构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同时新车还将采用液晶仪表盘,未来将实现双屏信息互动。此外,挡把旁边还新增了一个储物空间,顶部采用“卷帘门式”推拉设计,并且增加了放置手机的地方,极大方便了驾乘者。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