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马自达新款CX-4亮相 新阿特兹“晶钻蓝”首秀

马自达新款CX-4亮相 新阿特兹“晶钻蓝”首秀
2019-10-18 09:37:50 新浪汽车

一汽马自达新款CX-4正式亮相,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更加运动。另外,新阿特兹“晶钻蓝”车型也迎来首秀。

CX-4

  新浪汽车讯 2019年10月18日,一汽马自达新款CX-4正式亮相,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更加运动。另外,新阿特兹“晶钻蓝”车型也迎来首秀。

新款CX-4
7

  外观方面,马自达对CX-4的外观进行了调整。新车采用了马自达第二代魂动设计理念。让整车看上去更具现代感。前脸部分,盾型的前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中网由横向条幅设计改为点阵式设计,提升了整体的质感。边缘的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相连,进一步拉伸了横向的视觉宽度。配合造型更加立体的前保险杠,让车头看上去更气。

6

  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车身尺寸方面,新款CX-4的长宽高分别为4637/1855/1531mmm,轴距2700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了4mm,宽了15mm,高度低了4mm,轴距同为2700mm。另外,新车换装了一套全新样式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视觉效果更运动。

5

  车尾部分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同的是,新款车型还采用了更具层次感的后保险杠,营造了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并且,换装了全LED光源,辨识度有所提升。

  内饰部分,新款CX-4的整体布局几乎没有变化,但是在配色上更加大胆。新车新增了“勃艮第红”配色,这也是马自达新世代产品序列中首款采用此配色的车型,上黑下红的设计让整车内饰氛围更具活力。

  动力方面,新款CX-4仍然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L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2牛·米,并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仍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5L版车型还搭载i-ACTIV A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

阿特兹“晶钻蓝”车型
4

  新款阿特兹已经正式上市,详情请点击全新一代阿特兹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款阿特兹基本沿袭了海外版新款马自达6的设计,前格栅面积更大,设计更为夸张,内部点阵细密网状设计看起来更显精致。与此同时,新车前后灯组造型都有小幅变化,但没有改变阿特兹的原有气质,细节部分的设计都更为时尚和锐利。而新增的晶钻蓝配色让整车看上去更具未来感。

  扩展阅读:只是外观内饰的改变吗?试全新一代阿特兹

3

  车身侧面和尾部几乎没有明显变化,新的LED尾灯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

2

  内饰方面,新车的改动幅度要大于外观,新款阿特兹在保留原有运动风格的同时,针对中控台的线条和布局进行了简洁化和整体化的处理,细节用料上也更为精致、考究,整体车内质感的提升非常明显,更符合当下主流中型车的应有水平。 此外,新车还运用了Nappa真皮、北海道栓木、Ultrasuede nu等高级材质,使得内饰变得更具档次感、更显精致。

  新车继续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和19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标配6AT变速箱。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1018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