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售11.98万元 吉利嘉际新增车型上市

售11.98万元 吉利嘉际新增车型上市
2019-09-13 10:28:19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了解到,旗下MPV车型——嘉际将新增一款1.8TD配置车型,售价为11.98万元。

  日前,我们从吉利官方了解到,旗下MPV车型——嘉际将新增一款1.8TD配置车型,售价为11.98万元。与此同时,厂家还推出了多重优惠政策,购买嘉际1.8TD车型的可获得5000元“旅游基金”,并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2年0息至高5000元贴息以及5年免费车机流量等价值15000元的购车礼遇。

售11.98万元 吉利嘉际新增车型上市

  外观方面,吉利嘉际采用吉利最新家族设计理念——时光竞速美学。细节方面,其星河回纹式的前格栅,匹配发动机舱盖上更具力量感的筋线,营造出更加凶狠的前脸造型。新车车身线条非常流畅,侧身的造型稳重大气,平直的腰线从前门前沿开始向后延展,一直绕至尾灯组上方。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呈近似三角形,其内部光源由多根LED灯带组成,主体呈水平走势,但外侧又向下弯折,形成了立体翻折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名为Full-Vison环抱式设计,并使用了流畅律动的线条进行勾勒,视觉层次感丰富。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科技感得到很好的提升。同时,该车在多处细节加入钢琴漆元素进行点缀,配合72色流光氛围灯,看上去十分年轻、时尚。此外,此次新增车型将提供2+2+2、2+3+2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吉利第三代1.8TD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HTS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