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国产宝马X2领衔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成都车展

国产宝马X2领衔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成都车展
2019-09-05 09:58:48 新浪汽车

在本届2019年成都车展上,宝马集团带来了诸多车型,其中有限量版的定制车型BMW 7系与BMW X7,也有国产阵营的新成员BMW X2,还有中期换代车型BMW X1。

国产宝马X2领衔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成都车展

  新浪汽车讯 在本届2019年成都车展上,宝马集团带来了诸多车型,其中有限量版的定制车型BMW 7系与BMW X7,也有国产阵营的新成员BMW X2,还有中期换代车型BMW X1,更有代表BMW M品牌与BMW新能源的BMW M5雷霆版及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中BMW X7正式上市,个性化定制限量版豪华套装和M运动套装正式公布售价113.8万元起,BMW 7华彩定制限量版售价139.8万元。

新款宝马X1
0

  现款宝马X1目前靠着大幅优惠得以保住销量,所以改款车型也是迫在眉睫的。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大,新款X1的主要变化就在于造型上的小幅优化,比如更大的进气格栅、包围的细节修改以及灯组造型的细节修改等等。动力部分,还会是我们熟悉的1.5T三缸涡轮增压+8速手自一体以及2.0T涡轮增压+8速手自一体的两套动力总成。

45

  除纯汽油版本外,还提供有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可选。新款宝马X1 PHEV车型则采用宝马第四代插电混动系统,将搭载容量为9.7kWh的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公里,发动机和驱动电机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布局形式,发动机安装于前桥上方,负责驱动前轮,而驱动电机安装于后桥,负责驱动后轮,并在电量相对充足的情况下,实现四轮驱动模式。

国产宝马X2
国产宝马X2领衔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成都车展

  有关注X2这款车的朋友应该知道,其实在2018年年中,X2就已在国内市场以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但由于进口的身份所带来的高售价,一直没能获得一个理想的销量成绩。在此次成都车展上,国产的宝马X2终于来了,新车价格有望进一步降低,年底正式上市。动力部分,国产X2仍将提供有1.5T三缸涡轮增压+7速双离合以及2.0T涡轮增压+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两套动力总成。

BMW X7
56
宝马X7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
个性化定制限量版 豪华套装 113.8万元
个性化定制限量版 M运动套装 113.8万元
国产宝马X2领衔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成都车展

  X7 的两款个性化定制限量版分别基于豪华套装和 M 运动套装制造,各限量 200 台。其中豪华套装车型将采用紫水晶色涂装和 22 英寸 Y 式双色轮圈,M 运动套装车型则喷涂丹泉石蓝色车漆并配备 22 英寸 V 型双色轮圈。两款限量版 X7 的车内带有真皮中控台以及松露褐色扩展 Merino 真皮内饰材质。

宝马M5雷霆版
国产宝马X2领衔 宝马多款新车亮相成都车展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翼子板鲨鱼鳃式装饰与尾标等部分都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更显凶狠。同时,新车的外后视镜、后扰流板、保险杠底部扩散器也采用了黑色涂装,与曜夜版的处理手法类似。运动排气系统、全新造型的20英寸锻造轻量化轮毂等也将出现在选装配置单中。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比现款M5提高了25马力,达到625马力,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3秒,从静止到200公里/小时仅需10.8秒。全新BMW M5雷霆版的传动由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和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组成,并且由M部门进行了全新的调校,在四驱系统帮助下M5可以获得更好的操控表现。

(责编:张靖)
新车资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