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实力品质,东风风行明星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实力品质,东风风行明星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2019-09-05 23:29:04 新浪汽车

在东风风行展台上,除了新风行T5/风行T5L国六版/菱智M5国六版/风行SX6国六版之外,更有将于十月上市的新能源车型菱智M5EV、风行S50EV焕新亮相,致力于带给广大风行车迷们一场品质盛宴。

9月5日,2019(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倍受消费者好评的东风风行携旗下明星车型登陆本次车展。在东风风行展台上,除了新风行T5/风行T5L国六版/菱智M5国六版/风行SX6国六版之外,更有将于十月上市的新能源车型菱智M5EV、风行S50EV焕新亮相,致力于带给广大风行车迷们一场品质盛宴,现场还有精美礼品及实在的购车优惠等你来享。

实力品质,东风风行明星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强势出击,新能源双车亮相助力专业市场

超长续航全能电动商务车菱智M5EV以“更加经济高效,空间更加实用”为目标,以“续航升级、舒适配置、实用空间以及商务造型”为四大升级重点,打造出这款技术领先,空间舒适的东风风行纯电动MPV。在大家最关心的新能源车型续航方面,菱智M5EV的综合工况达到了310km续航里程,自10%~80%快充仅需1小时;在配置方面不仅配有8英寸触控大屏更有GPS导航等实用功能;在空间方面,菱智M5EV 3000mm的超大轴距车身打造4000~6000L实用车内空间,多变的座椅组合也大幅提高了空间灵活性。

实力品质,东风风行明星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技术领先、时尚科技的东风风行纯电动A+级新能源轿车风行S50EV,在全新改款升级后,同样与大家见面,坐拥“领先技术、移动电站、质感座舱、舒适驾驶、人性科技、越级尺寸”六大优势。在“领先技术”方面,风行S50EV达到了415km超长里程续航;在“移动电站”方面,风行S50EV拥有双向OBD功能,同时可向外输出220V电压;在“质感座舱”方面,风行S50EV采用全新悬浮式立体座舱;在“舒适驾乘”方面,风行S50EV采用全软化内饰,剧院级NVH静音,舒适性极高;在“人性科技”方面,风行S50EV搭载博世9.1ESP系统,丰富科技配置助力E出行;在“越级尺寸”方面,风行S50EV拥有2700mm超长轴距、400L超大后备箱的同级最大车身尺寸,满足多种空间需求。

  

实力品质,东风风行明星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为了更好地让消费者安心用车,东风风行为菱智M5EV、风行S50EV的家用版和营运版分别提供了8年或15万公里和4年或40万公里的电池质保,且两款车型的整车质保均高达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诚意十足,保障用户的无忧购车。

夺人目光,风行家族国六车型焕新升级

除了两款新能源车型之外,此次车展亮相的新风行T5/T5L也同样吸引众多目光,更有占据兼用型MPV市场领先地位的菱智国六版与“加大号实用7座SUV”风行SX6国六版的实力展出。

新风行T5定位“加大号智惠5座SUV“,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战略车型,以实实在在、认真生活的务实派消费者为目标人群,凭借着“大享空间、大享实惠”的产品核心优势和“大享安心、大享便利、大享潮流”的产品魅力,致力于为用户带来舒享的用车感受。

新风行T5拥有领先同级的2720mm超长轴距,为用户提供同级更优的乘坐感受,给其带去大五座的宽适享受。除了“大尺寸”带来的大空间硬核实力之外,新风行T5在空间设计及布局上的软实力也颇为成熟,它拥有19处储物空间,且第二排座椅支持6/4放倒,后排座椅可完全放平,后备箱容积至高可达1560L。

大享实惠的新风行T5希望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舒适的用车生活,东风风行贴心为消费者准备了六重“礼享”,且提供8年或1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丰富的购车政策和超长质保打造了新风行T5的超高性价比,让更懂生活的务实派享有满满诚意。

实力品质,东风风行明星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风行T5L国六版同样备受瞩目,动力全新升级后,这辆“加大号智汇7座SUV”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集“加大号空间、加大号颜值、加大号智能和加大号安全”四大核心优势于一身,全面瞄准新时代家用消费者更务实的购车需求。

  

实力品质,东风风行明星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一直居于“兼用型MPV市场销量领先地位”的风行菱智,向来敏锐洞察消费者需求,以“黄金小排量,体面大空间”的优势博得新老车主的芳心,至今已经拥有高达80万的用户量。

值得关注的是,菱智国六版通过更为先进的技术调教,将饱经检验、备受认可的1.6L黄金动力发动机升级至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且延用了备受信赖的三菱品牌发动机,兼顾动力性与经济性,黄金节油深入人心;更是提供5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护航创富路。作为快步小跑的探索者,菱智国六版将技术付诸于品质,真正从消费者的角度研发出一代一代越来越好的产品,十九载长青不无理由。

  

实力品质,东风风行明星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全新升级的“加大号实用7座SUV”——风行SX6国六版将于9月底上市,“7座真国六,超值享自由”的风行SX6国六版拥有“加大号外观、加大号空间、加大号配置、加大号性能”四大核心优势,同时,在售价方面,风行SX6国六版也将带来更实惠的价格和更丰富的政策,且提供8年或1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心、舒适的用车生活。

  

实力品质,东风风行明星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成都车展,东风风行携旗下新能源与燃油车共六款新车焕新亮相,充分展示了在2019年车市新格局下,东风风行不断洞察和满足用户需求变化,积极突破创新的市场理念与聚焦市场做精做细的市场战略布局。这不仅是东风风行“品质向上、品牌向上”战略的直接体现,更是东风风行“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品牌理念的最佳诠释。相信以全新的产品力和值得信赖的品质,东风风行定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责编:李一鸣)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