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2019成都车展:捷达VS5正式上市

2019成都车展:捷达VS5正式上市
2019-09-05 12:18:40 新浪汽车原创

9月5日成都车展,一汽-大众捷达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紧凑型SUV—VS5的价格。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8-11.28万元。该车主攻A级/紧凑级SUV市场,可以说是颜值与可靠性于一身。

2019成都车展:捷达VS5正式上市

  新浪汽车讯 9月5日成都车展,一汽-大众捷达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紧凑型SUV—VS5的价格。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8-11.28万元。正式价格相比此前的预售价格,更具诚意,该车主攻A级/紧凑级SUV市场,可以说是颜值与可靠性于一身。

捷达VS5 厂家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进取版 8.48
手动悦享版 9.18
自动进取版 9.58
自动悦享版 10.28
自动荣耀版 11.28
2019成都车展:捷达VS5正式上市

  据了解该车采用了大众的MQB-A1平台,探歌也出自此平台。新车共有5款车型,分别为280TSI手动时尚型、280TSI自动时尚型、280TSI手动舒适型、280TSI自动舒适型和280TSI自动豪华型。

2019成都车展:捷达VS5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六边形的点阵前格栅设计,其J型的品牌LOGO是一大亮点,同时,外扩的雾灯线条与L型下唇显得整车更为年轻化,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前后的上腰线,配合同侧轮眉,让整车显得更为紧凑。尾部方面,其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新车标配前后LED灯组,而尾唇底护板设计比较跨界。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19/1841/1616mm,轴距为2630mm。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通过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配合钢琴漆面板元素的点缀,让其拥有层次感的同时,还烘托出车内的高级感。同时,新车中控部分偏向驾驶员一侧,为了方便驾驶员操作,设计师将中控部分的出风口全部布置在副驾驶一侧。此外,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的加入,也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电动车窗、定速巡航、4扬声器音响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行车电脑、皮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内饰氛围灯、无钥匙进入/启动、8寸中控屏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后倒车雷达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后排侧安全气囊、头部气帘、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捷达VS5的工信部油耗为6.8L/100km,全系不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责编:朱玉翔)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