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与现款共市销售 长安CS75 PLUS将于9月5日上市

与现款共市销售 长安CS75 PLUS将于9月5日上市
2019-08-28 12:25:53 新浪汽车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宣布,长安CS75 PLUS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79-15.79万元。同时据官方表示现款长安CS75车型将不会停产,并与长安CS75 PLUS同堂销售。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宣布,长安CS75 PLUS将于9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2.79-15.79万元。同时据官方表示现款长安CS75车型将不会停产,并与长安CS75 PLUS共市销售。据了解,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并提供两种外观套件以及1.5T和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运动版运动版

  新车已于2019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其提供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官方消息,其先期均为运动版车型。相比于大家熟悉的长安CS75,这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要十分时尚,比如前脸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运动版车型采用点阵式的黑色格栅,使用全新样式的轮圈,同时在车身多处增加了红色的装饰。

运动版运动版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mm,运动版车型因外观包围不同长度增加为4700mm,二者轴距同为轴距为2710mm。

与现款共市销售 长安CS75 PLUS将于9月5日上市

  内饰方面,长安CS75 PLUS的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从而营造出极具科技质感。同时,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类似游艇式电子挡杆,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配置方面,新车提供64色可调氛围灯、驾驶模式、陡坡缓降、ESP、驻车雷达、启停系统、大灯高度调节等装备。

与现款共市销售 长安CS75 PLUS将于9月5日上市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普通版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131kW),峰值扭矩265牛·米。运动版车型则提供了蓝鲸2.0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1.5T)和8速(2.0T)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