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售11.88-18.98万元 荣威RX5 MAX上市

售11.88-18.98万元 荣威RX5 MAX上市
2019-08-28 21:02:47 新浪汽车原创

2019年8月28,荣威全新中型SUV——RX5 MAX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硬核”概念打造。定位高于荣威RX5。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2.0T动力总成,根据配置同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8.98万元。

售11.88-18.98万元 荣威RX5 MAX上市

  新浪汽车讯 2019年8月28,荣威全新中型SUV——RX5 MAX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全新“硬核”概念打造。定位高于荣威RX5。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2.0T动力总成,根据配置同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8.98万元。另外,现在购车,官方还提供现在购买RX5 MAX可享受全系1.2万元现金礼。而荣威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eMAX 500PHEV将于10月中下旬上市并交付,预售价区间为21-24万元。

荣威RX5 MAX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300TGI 手动 4G互联精英版 11.88
300TGI 手动 4G互联豪华版 12.88
300TGI 自动 4G互联豪华版 13.88
300TGI 自动 智能座舱豪华版 15.88
300TGI 自动 智能座舱旗舰版 15.88
400TGI 自动 4G互联豪华版 14.98
400TGI 自动 智能座舱豪华版 15.98
400TGI 自动 智能座舱旗舰版 16.98
400TGI 四驱 智能座舱至尊版 18.98
售11.88-18.98万元 荣威RX5 MAX上市
新车亮点

  1、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外形设计更大气

  2、首款智能座舱,仪表盘采用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

  3、搭载蓝芯系列发动机

现场图
售11.88-18.98万元 荣威RX5 MAX上市
售11.88-18.98万元 荣威RX5 MAX上市
售11.88-18.98万元 荣威RX5 MAX上市
新车介绍

  荣威RX5 MAX是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智联网硬核SUV,外观设计上仍保留了家族的“律动”设计的同时,首次引入了“强韧”美学设计。相比于RX5来说,更加强调视觉形象上的冲击,其MAX正是Make Attitide Xtreme的首字母缩写。

  前脸采用了最新的“悬浮鲸翼”进气格栅,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通过运用舒展的线条和丰富的细节来体现车头的精致感。大灯被官方喻为“星海战舰”大灯,DRL造型与格栅条在空间上形成无缝对接。气势上进一步增强。

  车身侧面整体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能更好的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而穿梭双腰线以及突出的轮眉突显了车身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

  车尾采用了“宽车肩”的设计,尾部造型整体为梯形设计,尾窗面积有所收窄,给人一种扎实有力的车身姿态。尾灯被官方称为“星海闪跃”设计,底部一条LED光带贯穿整个尾灯,中间矩阵式的排列组合给人一种威严感,而且RX5 MAX也首次引入了迎宾效果,与人之间能够有更好的交流感。

  内饰方面,荣威RX5 MAX采用“赋智能以情商,赋空间以情感”为设计主题,从造型和交互两个维度展开,更多的展现了人文色彩。中控台采用了“线性美学”设计。其采用了IP台主题,整体座舱横向展开,呈现舒展大气的视觉效果。在配色方面,整体采用了黑色与浅灰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从而进一步提整体采用了黑色与浅灰色为主色调,并在车门饰板、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处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

  荣威为RX5 MAX打造了首款智能座舱,仪表盘采用了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界面采用鹦鹉螺为设计理念,而鹦鹉螺蕴含着无线接近黄金分割比例的特征,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中控屏幕尺寸为14.3英寸,采用一整块2.5D玻璃覆盖。内置了全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行系统3.0,没有复杂的实体按键,仅保留了必要的快捷按钮,最大化的体现集成化思想。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3.0、全景天窗、6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直接式胎压监测。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标配了SKY EYE天眼系统、BYOD多用户随心控、360°全景影像等。另外,高配车型标配满足L2级别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具备识别行人能力的AEB主动刹车,带排队跟车功能的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等。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将提供1.5T、2.0T以及1.5T发动机+10速EDU变速箱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共计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车型采用的是上汽“蓝芯”300TG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最大扭矩为275牛·米;2.0T车型采用的是“蓝芯”400TG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170千瓦),最大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竞品车型

  车型:WEY VV6

  指导售价:14.80-17.50万元

  VV6是长城品牌WEY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WEY家族的设计,整体外形看上去非常具有吸引力。而其最新刚刚经过改款,全系标配LED灯组,并且加入了同级别唯一配备的智能极光大灯以及面部识别功能,在产品力上进一步增强。

  车型:广汽传祺GS5

  指导售价:10.98-16.98万元

  此前传祺GS4已经在市场上得到了巨大的认可,而定位更高一些的全新GS5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其采用家族化凌云翼3.0设计,外观设计更成熟稳重。无论从颜值还是产品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配置水平在同级车型中也处于相当不错的地位。

总结

  荣威RX5 MAX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RX5的升级版,它的外观设计给了人们一种全新的印象,风格变得硬朗,强韧。而最大的变化是内饰的设计,一体式中控台、线形美学设计以及更智能的交互体验等细节处理,都在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同时,我们也能从荣威RX5 MAX上看到荣威未来智能化车型的雏形。对此,我也非常期待它实际的市场表现。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