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本田XR-V电动版9月发布 续航超400km四季度上市

本田XR-V电动版9月发布 续航超400km四季度上市
2019-08-27 09:59:21 新浪汽车综合

思铭X-NV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并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未来主要竞争对手为比亚迪元EV、北汽新能源EC5等自主品牌车型。

  东风本田旗下首款纯电动SUV思铭X-NV概念车已经在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基于XR-V打造,NEDC续航里程为401km。近日,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思铭X-NV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并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未来主要竞争对手为比亚迪元EV、北汽新能源EC5等自主品牌车型。

本田XR-V电动版9月发布 续航超400km四季度上市

  思铭X-NV外观与XR-V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所有调整。新车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并悬挂思铭品牌车标,转向灯改为点阵样式。车侧前翼子板增加“EV”标识和转向灯,尾部沿用贯穿式LED灯组,但灯腔改为白色,同时牌照架上方换装了更粗壮的镀铬饰条。

  思铭X-NV整体尺寸变化不大,仅对长度、高度做出了小幅调整。动力方面,思铭X-NV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预计为280N.m(参考理念VE-1)。续航与电池方面,新车电池容量为54kWh,NEDC续航里程为401km,领先广汽本田理念VE-1、起亚KX3 EV等合资竞品,整体水平与北汽新能源EC5、比亚迪元EV相当。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827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