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5系插混版实车曝光 搭载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新款5系插混版实车曝光 搭载xDrive四驱系统
2019-08-07 10:39:08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宝马新款5系插混版车型信息曝光,新车对动力电池组进行了升级,使节能效果提升20%。

1

  近日,宝马新款5系插混版车型信息曝光,新车对动力电池组进行了升级,使节能效果提升20%。从销量数据来看,截止今年上半年,华晨宝马5系在华销量达65,287台,领先于同级对手奥迪A6L,但位居奔驰E级之下。此次对动力电池升级,性能上会有所提升,未来也将成为奔驰E级最强的对手之一。

2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88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电池组从9kWh升级为12kWh;其动力参数均超越奔驰E级1.5T混动版车型(135kW/280N.m)。

3
4

  此外,新车还将同步推出搭载四轮驱动系统的530e xDrive车型。节能表现方面,新车原厂数据显示平均油耗从每公升55.5公里,提升至每公升62.5公里;CO2(二氧化碳)排放量从每公里41克下降至每公里36克。

新车资讯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807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