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探岳轿跑车准量产版车型下线

一汽-大众探岳轿跑车准量产版车型下线
2019-07-26 15:02:26 新浪汽车综合

一汽-大众A-SUV Coupe准量产版车下线,或为“探岳Coupe”。

一汽-大众探岳轿跑车准量产版车型下线

  7月26日上午,一汽-大众华北生产基地(天津分公司)A-SUV Coupe项目预批量首台整车下线。该车是此前一汽-大众SUV Coupe概念车的准量产版本,也就是探岳的轿跑车型。根据之前的命名规律,新车很可能被定名为“探岳X”或者“探岳Coupe”。

一汽-大众探岳轿跑车准量产版车型下线

  今年早些时候,大众曾以“SUV Coupe Concept”的概念车身份将其公布。从外形上看,这款轿跑SUV概念车延续了一汽-大众探岳的大部分设计语言,同时外观造型也非常接近量产状态。车头部分,新车的整体布局与探岳基本一致,下方三段式进气口设计符合大众R-line运动化风格。

一汽-大众探岳轿跑车准量产版车型下线

  侧身和尾部则是SUV Coupe概念车最独特的地方。车顶弧线经过B柱后开始下坠,流畅的线条与倾斜的尾窗,搭配上下双扰流板,看起来比探岳更富有动感气质。根据此前获得的信息,SUV Coupe概念车量产版的车身尺寸为4586/1860/1635mm,轴距为2731mm。

  新车的尾灯组也采用了LED光带式设计,搭配简洁的尾门面板,看起来更具高级感。新车后包围部分比较复杂,双边共四出式镀铬排气口仅为装饰,但看上去十分霸气,搭配灰黑双色下护板,运动风格强烈。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量产后将采用与探岳一样的动力组合,即低/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拥有4MOTION四驱系统。(以上信息及图片来自网络)

(责编:王梦辰)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726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