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最高降3.31万 特斯拉全系车型价格调整

最高降3.31万 特斯拉全系车型价格调整
2019-07-16 15:27:54 新浪汽车

就在近日,特斯拉全系车型再次进行售价调整,其中Model 3车型最大降幅达3.31万元,Model S车型最大降幅2.94万元,Model X车型最大降幅为2.97万元,新一轮降价开启,不知能否挽回些销量问题。

  国内电动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而在中高端市场中的独秀特斯拉品牌近两年经常被负面问题缠身,导致销量下滑和售价调整,就在近日,特斯拉全系车型再次进行售价调整,其中Model 3车型最大降幅达3.31万元,Model S车型最大降幅2.94万元,Model X车型最大降幅为2.97万元,新一轮降价开启,不知能否挽回些销量问题。

特斯拉调价表格
车型 调整前售价(万元) 调整后售价(万元) 价格变动(万元)
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特斯拉中国) 32.80 32.80 0.00-
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37.70 35.59 2.11↘
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 42.10 42.10 0.00-
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46.30 42.99 3.31↘
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52.20 49.99 2.21↘
Model X长续航版 82.06 79.09 2.97↘
Model X Performance高性能版 85.51(无价值3.5万元的狂暴模式) 89.01(整合狂暴模式) 3.50↗
Model S长续航版 80.63 77.69 2.94↘
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 84.07(无价值3.5万元的狂暴模式) 87.57(整合狂暴模式) 3.50↗
最高降3.31万 特斯拉全系车型价格调整

  经过本轮售价调整,目前Model 3全系车型价格控制在50万元以下,令其产品力进一步提升。而Model X以及Model S都取消了标准续航版本,并降低了长续航版本的价格近3万元。此外,它们的Performance高性能版由于整合了狂暴模式,使得价格反而提升了3.5万元。

目前国内销售的电动车普遍价格都在30万以内,消费者选择的价位区间最多的也是5-15万区间的家用代步纯电动车,对于像ES8和特斯拉这种30万以上的电动车本来销量就不高,加上续航、充电和质量等问题,与燃油车相比的竞争力要低不少,虽然消费者接受电动车的人数逐渐增多,但对于一般家庭来说,特斯拉的价格还是属于偏高的价位,所以本次降价的幅度来看,应该不会对销量有太大影响。

最高降3.31万 特斯拉全系车型价格调整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全系车型改为标配珍珠白车漆,此前选配价格因车型不同而分成1.39万元与1.85万元两档。之前标配的黑色车漆则变成了选配,售价因车型不同而分成了6900元与9300元两档。

(责编:王乐)
相关专题 : 新车情报局20190717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