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国产新车>正文

纯电动车取消地补 北京发布正式文件

纯电动车取消地补 北京发布正式文件
2019-06-27 11:11:27 新浪汽车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调整《北京市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管理办法》,对现有政策条文进行修改。其中,纯电动汽车自6月26日起取消地补;燃料电池汽车仍按照与中央1:0.5进行补贴,后续将根据中央政策进行调整。

  6月26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调整《北京市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管理办法》,对现有政策条文进行修改。其中,纯电动汽车自6月26日起取消地补;燃料电池汽车仍按照与中央1:0.5进行补贴,后续将根据中央政策进行调整。

纯电动车取消地补 北京发布正式文件

  今年3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和发展改革委四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除了进一步下调补贴额度外,还要求地方完善政策,过渡期后不再对新能源汽车给予购置补贴,新能源公交车和燃料电池汽车除外。

  其实在25日最后一天时,威马汽车率先官方对补贴取消后的价格进行公布,随后也有其他自主品牌发了声,目前看来近期之内的电车价格基本维持补贴前的售价,暂时不受到停补影响,不过未来如何改变目前各个厂家均为做出回答,如需有比较急的购车需求,建议近期可以购买。

相关文章

  补贴已到期 看自主品牌新能源价格变化

  维持之前价格 小鹏G3宣布退补后价格不变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